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邱毅不相信誤射:馮世寬該下台

雄三誤射前海軍軍官:意外嚇阻

▼國民黨批

7-11情人節禮品

七夕情人節英文祝福語

民進黨政治酬庸。(圖/國民黨文傳會提供)

雄三誤射陳亭妃:因馬英九懦弱

情人節限量商品



然而,行政院則率先跳出來回應,發言人童振源指出,國營事業的人事安排,新政府會用人唯才,以專業與領導能力考量做安排,並尊重既有的企業治理制度,但相關國營事業人事都尚未確定,希望「外界」不要捕風捉影,更不要戴上「有色眼鏡」。

名嘴陰謀論:小英讓陸不能已讀不回

蔡英文幫巴拉圭5年蓋4500社會宅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毛嘉慶、李明賢21日召開記者會批,蔡英文上任不久,就操作政治酬庸,「政治正確凌駕專業」,並拿出資料列出「肥貓名單」,毛嘉慶指出,根據資料顯示,第一金證券總經理葉光章月薪約新台幣30至33萬元,只因為他是民進黨立委葉宜津的弟弟;台鹽董事長陳啟昱月薪約29.5萬元,他曾任高雄市長陳菊的副市長;台苯董事長吳怡青月薪約45至50萬元,她是民進黨前秘書長吳乃仁的女兒。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國民黨21日重批總統蔡英文上任才剛滿月,就急著將交通、財經等各官股公司董事長、總經理換血,政治酬庸養出一堆肥貓,甚至有官股公司董事長或總經理領高於現任總統的薪水,要民進黨別假

情侶對鍊 手鍊

改革、真酬庸。被列入肥貓名單的前民進黨立委蔡煌瑯則發文反擊,「國民黨怎麼有臉罵人呢?」

國防部批前艦長呂禮詩:不懂系統

2016七夕情人節日期

2016情人節商品



蔡英文重批:沒紀律就不叫軍隊

誤射還歡

台南情人節推薦餐廳

呼?國防部解11大疑點





比蔡正元還早知道關鍵Line曝光

雄三誤射蔡英文僅表哀悼未道歉



翔利

高雄情人節大餐推薦

昇號救援畫面曝光船員嚇傻

雄三誤射?網列四疑點指「蓄

情侶對戒戴法

意」

中士誤射飛彈呂秋遠:還需將軍?



▲蔡煌瑯反擊國民黨「肥貓」說。(圖/翻攝自蔡煌瑯臉書)

蔡英文:踏實外交是最佳外交戰略

政治中心/綜

七夕情人節 手鍊

合報導

而被國民黨列在名單內的蔡煌瑯22日在臉書上也貼出一張「肥貓名單」,裡面有許多國營事業董事長都是來自國民黨相關人士,讓他不禁好奇:「國民黨怎麼有點罵人?」引來底下不少網友回應:「執政八年,肥貓一堆,吭都不吭」、「有嘴講別人,嘸嘴講自己」、「民進黨上台了,都換掉吧」。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