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七夕情人節 對鍊





船長兒子:快來救我們,船快沉了

飛彈轟天地在搖!居民:開戰了嗎

台中小7禁國中生?店員淡定反問

地方中心/綜合

台中情人節禮品

報導

消防人員趕到現場,發現李姓里長已經明顯死亡,趕緊通知台電斷電,並且拉水線滅火。原來這戶民宅,因為家中有喪事,里長好心幫忙整理住家旁的空地,以便舉辦告別式,沒想到吊桿碰觸到高壓電,強大的電力再透過,金屬吊桿導電接地釋放,造成站在大貨車旁的

七夕情人節日期2016

男子,當場遭到1萬1千伏特的高壓電電擊。

情人節禮盒哪裡買



男生情人節禮物

送男生情人節禮物推薦



無磷洗衣粉能滅蚊致死率達97%

宜蘭農地不農用加課房屋稅3倍

隆頭鸚哥漂岸邊刮除魚鱗遭約談

新竹16日傍晚發生一起觸電意外,一名里長好心幫里民鋸樹整理空地,沒想到因為貨車上的機械手臂,碰觸到樹旁的高壓電,導致這名里長當場慘遭電擊,小貨車也因此起火燃燒,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發現這名里長倒臥在貨車旁,已經明顯死亡。





遭6狗狠咬命危2歲童雙耳幾乎斷

船照開10人退票!遊客:不會再出包吧

他捐遺體為醫學生上最後一堂課

狗一口

七夕情人節禮物

氣咬2魚背後原因超催淚

清潔費9萬!退租得「恢復原狀」

男子躺在貨車旁,一動也不動,上半身焦黑一片明顯死亡,貨車車底還冒出白煙,場面怵目驚心,往上一看,貨車的機械手臂上還吊著樹幹,16日下午5點多,這名62歲的李姓里長,好心協助里民鋸樹,沒想到過程中,機械手臂不慎碰觸到上頭的高壓電線,高壓電從機械手臂導入貨車和里長身上,當時他就站在貨車旁,全身被高壓電導入,完全焦黑,貨車也起火燃燒。

毒販連手尾錢也敢偷牽拖才失風

七美漁民封港抗爭遊客受困海上

2016年七夕情人節日期

>七夕情人節簡訊



▲里長站在貨車旁,慘遭高壓電導入身體全身焦黑身亡。(圖/東森新聞)

消防人員到達現場的時候,觀察死者已全身焦黑,明顯死亡,因此沒移動他,等到台電人員到場,才進行滅火。經過一個多小時的搶修,才恢復供電。這名里長時常幫里民鋸樹,臉書上也滿滿都是幫忙里民鋸樹的照片,熱心程度可想而知,但這回因為機械手臂觸電,遭到電擊慘死,令人難過。

賴清德讚許台美關係是最好的時刻



情人節玫瑰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