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謝金河說,台灣IC設計公司「龍困淺灘」,關鍵在於技術升級有限,例如聯發科堅守手機晶片領域,如今必須跟中國手機廠結盟;Nvidia掌握互動實境及視覺運算

925純銀串珠

技術,「如今進一步超越,給了台灣IC設計産業很大的啓發。」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台灣股后漢微科(3658)將被荷蘭商ASML(艾司摩爾)併購,對此,財金文化董事長謝金河17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台灣資本市場被食骨不化的官僚體系糟蹋,「今後像漢微科下市轉進的個案,一

女生手鍊品牌

定愈來愈多!」

謝金河說,台灣IC設計産業人才濟濟,許多在美國Nasdaq掛牌的台資IC設計公司,都很出類拔萃;其中最令人矚目的,是Nvidia,這家繪圖晶片起家的公司,創辦人是台灣人黃仁勲,晶片在台積電投產,「今年虛擬實境題材大盛,Nvidia在視覺運算有重大突破。」

網路訂購情人節巧克力



余宛如:中興保全霸凌小社企多扶

黃任中家族欠稅32億明年一筆勾銷

▲財金文化董事長謝金河。(圖/資料照)

漢微科在6月16日上午舉行重大訊息說明會,董事

情人禮物推薦

長許金榮指出,荷商ASML已與漢微科簽署股份轉換契約,ASML將以每股1,410元(約溢價31%),收購漢微科全數流通在外股份,預計2016年底前完成購併案並下櫃。

謝金河強調,台灣的資本市場被食骨不化的官僚體系糟蹋,「今後像漢微科下市轉進的個案,一定愈來愈多,山不轉,只有路轉!」

謝金河分析,Nvidia從繪圖晶片,延伸到高階遊戲VR繪圖

情人對鍊品牌推薦

晶片、人工智慧AI伺服器晶片,下一步再切入車用超級電腦;近1年來,Nvidia股價從20美元,暴衝到48美元左右,大漲2倍。

讀完博士卻失業她只求35K工作

老闆要肝

女生喜歡禮物

不要腦台灣博士沒頭路

求職屢碰壁女泣:覺得自己沒用

台塑鋼廠排廢水越:再犯就關閉

阿里巴巴假貨多

手鍊編織圖解

原來醬看智財權



梁春曉:計程

黑巧克力推薦評價

車罷工讓當地更歡樂

從襪子顏色喜好看你的潛在個性

高雄婚禮小物哪裡買



謝金河認為,漢微科

情人節巧克力diy教學

出售給ASML,可能讓很多人覺得,「好公司又少了1家」,但還是可以有不同面向的思維。

台塑越鋼認賠161億案情不單純

鴻夏6月完婚夢碎只因卡在中國

工商界拒協商民眾:逼我們罷工

簡約樸實解讀英國脫歐

六都房市交易減6趴台中跌近3成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