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佐佐

情人節景點介紹

木心音全裸演出人形少女

▲李明維《李明維與他的關係:參與的藝術》。(圖/非池中藝術網攝。)

情人節 玫瑰數



第14屆台新藝術獎大展正在北師美術館舉辦,展出台新藝術獎得主許哲瑜《麥克風試音─許哲瑜個展》,與其他四件入選作品,李明維《李明維與他的關係:參與的藝術》、身體氣象館《長夜漫漫路迢迢》、杵音文化藝術團《牆上。痕Mailulay》、國光劇團《新編京劇:十八羅漢圖》。展覽展至7月17日。

這五件作品涵蓋的創作領域廣泛,有中國文化、台灣原住民文化、劇場表演、行為藝術、新媒體創作等不同的元素,要在同一個美術館展出,是一個很大的挑戰。因此,北師美術館在規劃展覽上,強調作品與空間的連結,以及五件作品的互動與對話關係。



愛愛十招武功大絕讓高潮不間斷

瘋電影/泰山

最浪漫 情人節禮物

傳奇泰山重返森林救朋友





盤點今

情人節日期

夏日本各大電視音樂特番

2016十大樂壇新秀



7道超下

台南情人對戒 推薦

>

情人節禮物推薦送男生

男生情人節禮物2016

飯的絞肉料理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瘋電影/千

斗六情人節推薦餐廳

王新世紀贏了金錢輸了命運

阿榮/Open

2016七夕情人節簡訊

Hardware M..

文/非池中藝術網

歌搭戲成未來影劇操作主流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同時,杵音文化藝術團也在展覽現場的觀眾席空出七個位置,把七張椅子散佈在美術館各個角落,暗喻原住民青年出走部落的現況,也透過椅子連結其他作品。當人們開始在展場尋找這些缺席的椅子,彷彿能喚回這些青年,而在這個尋找的過程中也開始與其他作品產生互動...( 詳全文:)

落健生

台中情人節活動

髮水的效果及風險

彩虹主唱 HYDE「HELLO」

一次學會5款雞湯作法超懶人!

像杵音文化藝術團不只在美術館播放《牆上。痕Mailulay》的紀錄影像,也運用聲音與裝置來串連所有的作品,創造新的美學體驗。當影像撥放時,部落的歌謠聲會繚繞在整個美術館裡,人們能一面欣賞其他四件作品,也一面感受原住民歌唱的穿透力。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