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小英談雄三蔡正元:有講像沒講

▼海軍司令黃曙光上將(右)也被動保團體痛罵。(圖/記者季相儒攝)

檢扣交保士官手機查有無異常通聯

▼8名動保人士在海軍司令部內,與涉虐狗案的3名士兵會面。(圖/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提供)

葉毓蘭在臉書表示,張俊達因「一隻狗打趴國軍」,公開表達退意,而網路上也流傳空軍某聯隊主計科長將在今天遞上退休報告,「這些都是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的徵兆」。

婚禮小物推薦商家 台北



動保團體近日包圍國防部抗議,不但狂嗆國防部長馮世寬,還有人拿哀悼用的菊花拋砸海軍司令黃曙光;8名動保人士在海軍陸戰隊安排下,進入海軍司令部,與涉虐狗案的3名士兵會面,有人用手機直播3人鞠躬道歉過程,引發外界批評「太踐踏國軍」。

陸軍南測中心指揮官張俊達少將在臉書表示,「一隻狗可以打趴國軍...我不玩了」,揚言申請退伍。對此,前警大教授葉毓蘭1日上午在臉書發文說,「恐怕退伍換尊嚴會蔚為風潮」。

誤射還歡呼?國防部

年節巧克力禮盒推薦

解11大疑點



葉毓蘭說,古有明訓「文官不貪財、武官不怕死,國家才有希望」,這段日子以來,國家的軍公教警消先被汙名化為貪財的既得利益者,終身奉獻台灣的退休軍公教,賴以終老的退休金,每每成為鬥爭的箭靶;老榮民們三不五時要被極端台獨羞辱霸凌。葉認為,「現在,不管是阿帕契、小白狗,都要小題大作,徹底把國軍士氣打趴,恐怕退伍換尊嚴會蔚為風潮。」

▼涉虐狗案的中士班長陳佑財(前)、一兵張峰瑜(後左)和胡家瑋(後中)向動

對鍊品牌推薦

保人士鞠躬道歉。(圖/翻攝「武藤」臉書)

雄三誤射前海軍軍官:意外嚇阻

▼葉毓蘭臉書PO文。(圖/翻

情人節巧克力製作影片

攝葉毓蘭臉書)

雄三

情人禮物推薦

誤射?網列四疑點指「蓄意」



蔡英

情人節巧克力禮盒專賣店

施華洛世奇串珠手鍊

文重批:沒紀律就不叫軍隊

▲動保團體28日下午到國防部前抗議,怒嗆出面的國防部長馮世寬(右)。(圖/記者季相儒攝)

雄三誤射陳亭妃:因馬英九懦

情侶客製化對戒

純銀對鍊項鍊



純銀手鍊品牌





比蔡正元還早知道關鍵Line曝光

張俊達在臉書寫道,「我幹嘛要為這個不支持國軍,不維護國軍的政府,政客,名嘴和道貌岸然自以為是的網民拋頭顱灑熱血啊?一隻狗可以打趴國軍,大家等著面對更嚴酷的後果吧!因為我不玩了!」陸軍司令部表示,尚未收到張的退伍申請,會進行慰留。

小英談雄三蔡正元:有講像沒講

國防部批前艦長呂禮詩:不懂系統

雄三誤射蔡英文僅表哀悼未道歉

邱毅不相信誤射:馮世寬該下台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翔利昇號救援畫面曝光船員嚇傻

中士誤射飛彈呂秋遠:還需將軍?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