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平井堅打破西裝迷思,穿出屬於自己的態度。(圖/攝影組攝,以下同)



蕭敬騰頂著紫色平頭,穿LANVIN今年

送女友禮物

春夏系列西裝,戴著正流行的脖圈和PIAGET的珠寶及手錶,林玉珩說:「他是男生版的驚豔,髮色加服裝是另一種搭配但還是很有老蕭的風格。」

紅毯最帥頒給平井堅,他沒選擇西裝,而是以絲質上衣穿出味道,成為致勝關鍵,服裝來自新銳設計師Nadia Nakayama,頗具新意,Duncan希望大家放眼國際,學學外國男星的穿著,林玉珩也認為平井堅高又帥,有別於一般男星的紅毯造型,相當值得鼓勵。

第27屆金曲獎紅毯評審:DUNCANHO設計師何立德Duncan+藝人御用造型師林玉珩

認得出這些「神話人物」嗎?

台中純銀手鍊品牌



男星紅毯裝扮比女星更難,正式中要有變化,需要巧妙拿捏,第27屆金曲獎的紅毯,由名造型師林玉珩,及自創訂製服品牌L'ATELIER DUNCAN HO的設計師何立德(Duncan HO)講評,前3帥分別是平井堅、畢書盡(Bii),以及蕭敬騰,平井堅用簡單的穿搭展現星光大道需要的質感,成爲男星中的亮點。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

自製情人節巧克力

ION》粉絲團

朝女神的細長腿邁進靠這3招

爆乳時尚!秋冬內衣更性感

BIGBANG不怕熱夏天穿冬裝

記者楊坊士、林明瑋、張妤瑄、顏甫珉/綜合報導



台灣創意力讓相框會說話

▲蕭敬騰穿LANVIN西裝,搭配PIAGET珠寶。

帥男模轉行當廚師網友求地址

周記/妮妮、朴有天道歉裝三必備

3種運動KO你的粗手

yume巧克力 店面

情人節巧克力 diy 示範



國際巨星鞏俐出街大媽樣

▲Bii穿得正式又有型。



《我就要你好好的》女主角登封

河智苑美胸藏不住!透視白T搶鏡

創意婚禮小物專賣店



Bii以Dior Homme的男士正裝出席,領結、腰封都到位,而且是相當時髦搶眼的款式,Duncan小說:「Bii不只小鮮肉,也不只是韓潮,當然也不只說他人帥真好,衣服好看是重點,3樣他通通都有。」

請避

高雄對鍊哪裡買

免3動作讓「居家增溫」

范冰冰秀辣腿陳學冬慘淪背景

索菲爾 925純銀串珠





去角質5祕訣生理期事半功倍

客製化手鍊刻字



新竹串珠材料行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