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大比目魚裝鱈魚沒標明就開罰

台北創意禮物專賣店

草莓巧克力花束



▲「小秋」學了跆拳道以後更有男子氣概。(圖/翻攝自網路,下同)

日本漫畫家小花美穗於1994年開始連載的經典漫畫《玩偶遊戲》(こどものおもちゃ,另譯《孩子們的遊戲》),其動畫版在台灣播出後,頂著一頭金髮,外型冷酷,性格傲嬌的男主角「羽山秋人」,頓時成為不少7、8年級生兒時的夢中情人。「唯一老公是羽山,其他什麼都是男朋友而已」、「羽山!!!」可見我們的「小秋」在PTT女板以壓倒性的呼聲,再次顯示出當年電視機前的小女孩們對他的死忠!



▼《犬夜叉》的異母哥哥殺生丸跟羽山秋人一樣有冷酷外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送男生禮物要送什麼

星巴克推市民飲料升級外地人怒

令人值得注意的是,女性漫畫家渡瀨悠宇和高橋留美子的作品《幻夢遊戲》(ふしぎ遊戯)和《犬夜叉》,以及由日本漫畫團隊CLAMP創作的《庫洛魔法使》(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因為裡面的男性角色不只一位,因此出現「票源分散」的現象。同樣身為朱雀七星的鬼宿、星宿以及柳宿;犬夜叉同父異母的哥哥「殺生丸殿下」;小櫻的哥哥木之本桃矢與月城雪兔,以及李小狼都各自有不同類型的仰慕者。

其他的卡通男主角,如宮崎駿導演的《霍爾的移動城堡》(ハウルの動く城)魔法師霍爾、漫畫家青山剛昌所繪的《名偵探柯南》(名探偵コナン)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等,皆榜上有名。

8款瓶

好朋友生日禮物建議

裝水含致癌物?殺菌清潔劑害的

PTT最溫馨的女板有鄉民發起討論,問到大家小時候看電視最喜歡的卡通男主角有哪些人物,許多7、8年級生的童年回憶全都湧現。其中,以經典漫畫改編為的電視卡通《玩偶遊戲》男主角「羽山秋人」呼聲最高。其他如《霍爾的移動城堡》魔法師霍爾、《名偵探柯南》工藤新一等,都榜上有名。

指考國文科作文「舉重若輕」

兒童玩具展門票限時送!

這間小7好狂門口寫國中生勿進

送老婆生日禮物



停紅燈聞女友騎士搧風「好臭」

情人節送花告白

關島熱低壓今形成!恐成今年首颱

被插隊..阿公回「一句話」超

男朋友禮物排行

送女朋友生日禮物驚喜

送女友情人節禮物

智慧

女友要去留學6年他煩惱要跟嗎

復航空難唯一倖存空姐1年沒飛

快訊/北北基12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4機車車牌「777」網:簽特尾囉



在台灣不可能發生?網友都選..

生日禮物 創意可愛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