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大比目魚裝鱈魚沒標明就開罰

桃園情人節大餐



斷軌雲霄飛車上升到最高處,在軌道90度準備往下衝,讓遊客挑戰膽量極限,但這時卻突然靜止不動,20多位遊客就這樣卡在30幾公尺高的半空,心臟都快停止了,目擊民眾看到這一幕也替他們捏了一把冷汗,驚呼連連「這太恐怖了啦!卡很久了!」

故障的遊樂設施「搶救地心」是全球唯一的斷軌式雲霄飛車,總高度39公尺,旋轉兩圈半有4G的G力,速度高達每分鐘2公里,沒想到15日下午2時許發生故障,當時上面有20多位遊客被迫掛在半空中將近10分鐘,工作人員趕到場,列車緩緩往後移動,工作人員趕緊將受困的遊客從旁邊步道一一接送下來。

生活

七夕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中心/台中報導

立體情人節卡片設計



「90度的那一瞬間,我想說應該要下來了,可是突然間沒有下來,想說到底什麼時候要下來?就這樣一直卡在上面,害怕突然要往下衝。」受困民眾被嚇破膽,驚呼「要死了!想尿尿」,一開始很緊張,擔心會發生什麼意外,後來卡到都無感了。其他網友看到這一幕則笑說坐那麼久,被你們賺到,「所以任何遊戲設施根本不必多刺激的裝置,故障就就讓您一次擁有!」



園方表示,是因為當時瞬間陣風過大,自動啟動安全裝置,讓列車停止運轉,事後提供每位受困遊客300元餐飲抵用券作為補償,遊樂設施也暫停使用,進行檢修。

女友要去留學6年他煩惱要跟嗎

停紅燈聞女友騎士搧風「好臭」

西台午後

2016情人節特別禮物

雨更大!下周雨偏中南部

在台灣不可能發生?網友都

高雄浪漫情人節餐廳

選..

指考國文

手工情人節卡片樣式

科作文「舉重若輕」

關島熱低壓今形

情人節浪漫驚喜

成!恐成今年首颱

兒童玩具展門票限時送!

這間小7好狂門口寫國中生勿進

▲麗寶斷軌列車最高點故障,20遊客卡在半空:死了想尿。(圖/翻攝爆料公社)

▲雲霄飛車卡在半空10分鐘,底下遊客也看到腳麻!

星巴克推市民飲料升級外地人怒

被插隊..阿公回「一句

鑽石對戒 推薦

話」超智慧

復航空難唯一倖存空姐1年沒飛



快訊/北北基12縣

情侶對戒戴法

市發布大雨特報

4機車車牌「777」網:簽特尾囉

台中知名麗寶樂園驚傳故障意外!15日下午2時許「搶救地心」斷軌雲霄飛車突然當機,20多位遊客受困半空中驚慌失措,直呼「要死了,想尿尿!」底下目擊群眾更是嚇壞直喊「看到都腳麻。」10分鐘後,園方將他們從一旁步道接送下來,稱是因瞬間陣風太大,安全裝置自動啟動,事後補償受困遊客餐飲抵用券,並暫停遊樂設施檢修。

七夕情人節 英文縮寫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