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大林反萬隻養鵝場連署護家園

醫護人員面對情緒失控的病患,除了做預警通報,也即時呼叫警衛、通知長官,駐警則視情況需求對內請求支援人力,對外通報警察,最後警察依法依現行犯逮捕亮小刀的病患友人。

狗一口氣

手鍊刻字要刻什麼

咬2魚背後原因超催淚

遭6狗狠咬命危2歲童雙耳幾乎斷

無磷

情人卡 diy

洗衣粉能滅蚊致死率達97%



為防範醫院暴力事件發生,成

送情人禮物的代表含意

大醫院駐警隊與急診部16日合辦急診暴力滋擾事件演練,模擬醫護人員遇到病患出現肢體和言語暴力時,該如何啟動標準流程,尋求保護資源,以維護醫護人員安全。

船長兒子:快來救我們,船快沉了

船照開10人退票!遊客:不會再出包吧

台南婚禮小物推薦



成醫社工部許夙君主任說,要防範醫院暴力,第一線醫護同仁對於有暴力傾向的患者要保持警覺,成大醫院有強大的員工關懷與法務機制在後端支援,希望第一線同仁安心。

飛彈轟天地在搖!居民:開戰了嗎

賴清德讚許台美關係是最好的時刻



記者林悅/南

訂購情人節巧克力

市報導

台中小7禁國

純銀項鍊 男生款

中生?店員淡定反問



演練在急診外科觀察區舉行,模擬一位左手打破玻璃被送來急診的酒醉病患,意識欠佳、口出惡

幸運手鍊編織方法

言辱罵檢傷護理師,並在醫師替他評估病情時,拉扯醫師的頭髮及攻擊醫生的肩膀,患者友人看到病患被執行約束,亮出小刀叫囂示威。

他捐

高雄客製化巧克力

專櫃對鍊推薦

遺體為醫學生上最後一堂課



清潔費9萬!退租得「恢復原狀」

毒販連手尾錢也敢偷牽拖才失風

七美漁民封港抗爭遊客受困海上

情人節巧克力禮盒 桃園



成醫駐警隊長胡元德表示,急診是醫院潛在暴力最容易發生的地點,所以選在急診進行暴力滋擾演練,藉著演練熟悉暴力防範的流程,並藉機檢視急診的監視系統和報案鈴是否運作正常;整個演練過程也都被錄影下來,做為往後教學用途。





宜蘭農地不農用加課房屋稅3倍

▲成大醫院駐警隊與急診部合辦急診暴力滋擾事件演練,駐警隊演練壓制滋擾人士。(圖/成醫提供)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