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記者

送女生情人節禮物排行

裴璐/綜合報導

薇薇安20日在微博提到,「J小姐」這幾年減肥失敗,因此跑去切胃,「更恐怖的是,妳拿我的照片去整型醫師那,説要整型成和我一模一樣!偏偏我的照片是美圖秀秀過的,和我本人並非百分分一樣」,嗆對方「作賤了自已,噁心了別人!」此外她提到自己是別人眼中的白富美,而對方則是「黑挫窮」,立刻引起關注。

▲薇薇安

情侶對鍊刻字店面

決定原諒「J小姐」。(圖/翻攝自薇薇安微博)

Kid腳扭傷腫成麵龜許維恩

特別情人節禮物

心疼

送男生情人節特別禮物

妮妮看他膝蓋流血好自責逼哭爸爸

劉品言辣蹦豪乳公開舉重80kg健身..

濱小步爆哭「他一直壓我的頭」



▲▼薇薇安嗆「J小姐」。(圖/翻攝自薇薇安微博)

不過,薇薇安提到自己冷靜下來後,相當同情和可憐「J小姐」,所以即便對方抄襲她的舊企劃,甚至抹黑造謠汙衊,她都要用「寬恕原諒療法」徹底原諒對方,更提到無論J小姐割胃或是整型,她都希望對方能開心。

情人節浪漫的話



2歲妮妮暴怒主動道歉讓爸笑了

小歪閃婚「黃姓圈內人」原

結婚對戒的意義

來是他

朴容夏輕生6年蘇

情人節卡片封面設計

台中浪漫情人節套餐

志燮掃墓悼友

星座專家薇薇安曾在微博嗆「T小姐」抄襲,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不過卻被認為是同行的唐立淇(JESSE TANG),20日她再度開炮,提到同業的「J小姐」為了利益做些不善良的事,甚至爆料對方為了減肥去切胃,以及拿著她的照片整型,種種指控都引起關注。

劉樂妍控製片人逼陪睡!公開私訊

《妹妹》超Q童星吳若瑄變身美少女



秦偉被爆獵豔60多人31張私訊曝光..

蛇精男1天14針玻尿酸:臉全是針孔

朴信惠「超逼人」激瘦

情人節日期2016

食譜公開!



歐陽妮妮疑禁足卻爆和友喝酒玩樂

林彥君鬆口請辭《食尚玩家》原因

▲薇薇安20日憤怒發文。(圖/翻攝自薇薇安微博)



情人節卡片內容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