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啦~準備聖誕交換禮物不煩惱!

最有心排行禮物推薦:https://goo.gl/xtt1Qu

 

桃園市議員徐其萬20日於市政總質詢中,針對即將遷校的大園國中,未來原校舍如何使用?以及桃園機場施工,棄土灰塵飛揚,影響大園國中教學環境,要求市府重視。

▲▼桃園機場施工,棄土灰塵飛揚,影響大園國中教學

聖誕節圖片下載

聖誕節交換禮物玩法

環境。(圖/市議員徐其萬提供)

台中耶誕節活動2015



反鎖2歲兒心急爸拉斷車門把

大園國中為因應桃園國際機場擴建工程及航空城開發,因該校緊鄰國際機場西側,處於航空噪音第二級防治區內,在「先建後遷」原則下,將搬遷至南港客運園區內文中用地,遷校總經費為8億4000萬元,決標金額為7億5500萬元,新校工程於104年10月27日動工,預計107年2月完工,並於106學年度第二學期遷校。



2016台北聖誕節活動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小兄妹沒錢上公車暖心司機送卡

黃金春、黃金德反對水利會改制

買菜苗先回家翁騎進工業區消失

4米金門緬甸蟒一字擋路他崩潰

議員爆料顧問關說鄭文燦下令查



桃園3女

聖誕節禮物

客拒收找錢原因暖心

聖誕節可愛圖片卡



金山老街「魚荖」攤位兩度遭砸

水利會改制桃園北區場眾聲反對

兒盜刷18萬買i7送妻父仍幫墊錢

捉毒品通緝犯員警曬成「黑人」



市長鄭文燦指出,大園國中被劃定為航空城計畫的機場專用區,屬於交通部所負責的範圍內,大園國中搬遷後的校舍如何使用,由權屬單位交通部規劃。至於,桃園機場施工、棄土灰塵影響大園國中環境,環保局將邀相關單位21日前往現勘。

大園國中新校區占地4.36公頃,遷校工程採用綠建築工法,全校區使用再生建材、設有太陽能板光電、雨水回收系統等,建築已通過「鑽石級」綠建築標章評定,是桃園市唯一獲選綠建築最高等級標章認定學校。

姊妹

聖誕節送禮的緣由

>2016聖誕節禮物送什麼

花蹺家3天警陪寫功課包晚餐

大潭藻礁比白沙岬燈

耶誕節英文祝福語

塔更有賣點

2016聖誕節禮物送男友



台南清燙牛肉節登場嚐鮮拿好康

▲市議員徐其萬關切大園國中遷校,原校舍如何使用?(圖/市議員徐其萬提供)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