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啦~準備聖誕交換禮物不煩惱!

最有心排行禮物推薦:https://goo.gl/xtt1Qu

 

效力廣廈的台灣球員劉錚與林志傑,16日晚間出賽皆有所斬獲,且廣廈多點開花,以130:98擊敗同鄉田壘所屬的天津。

▲劉錚。(圖/資料照/東方IC)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新北耶誕節捷運



廣廈此戰共有7人得分

2016聖誕節禮物推薦

達雙位數,劉錚拿下14分、3籃板,助攻和抄截各2,林志傑17分,助攻、抄截各4的演出,隊上以胡金秋和和福特森的20分最佳,田壘上場8分鐘沒有拿分。

2016-17年CBA球季,16日晚

高雄聖誕節活動2016

手工聖誕節禮物製作

間展開第7輪賽程,主場的廣廈派出福特森、劉錚、胡金秋、李京龍與王徵先發,客場的天津則由李榮培、傑特、桑尼、張智涵還有徐磊先發上陣。



北控的楊敬敏拿下5分、3籃板,北控95:113敗給北京,福建陳世杰拿下7分、6助攻、2籃板,福建85:100不敵深圳,上海的曾文鼎9分、7籃板、2抄截,球隊103:104輸吉林。

許晉哲執教的山西,與遼寧打完四節不

2016聖誕節禮物 熱銷款

分勝負,還打了3次延長加賽,仍然在主場以152:157敗下陣來。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圍巾

聖誕節送禮推薦

聖誕節佈置 diy

聖誕節英文單字簡寫



高雄聖誕節活動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