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啦~準備聖誕交換禮物不煩惱!

最有心排行禮物推薦:https://goo.gl/xtt1Qu

 

不少女性都有私密處感染的經驗,不僅引發搔癢,有些人甚至排尿會痛、產生的異味也讓人尷尬。其實女性私密處感染的風險和「荷爾蒙

聖誕節禮物送什麼最有創意 2016 聖誕節禮物網購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獅子座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水瓶座

」有很大的關係,康寧醫院院長兼婦產科醫師尹長生指出,女性在「經前一週」及「經後一週」是荷爾蒙的低潮期,這時私密處的低抗力最差,最容易感染。

另外,很多女性在經期間都會覺得是安全期,所以性行為可以不用避孕,但尹院長強調「避孕的安全期是好發私密處發炎生病的時候」,這時間反而是女性私密處最容易感染發炎的時候,一旦發炎就會有疼痛和乾澀的症狀。

人不多 聖誕節交換禮物玩法 小朋友聖誕節交換禮物玩法



每月的荷爾蒙的變化跟女性的身體健康息息相關。尹院長說明,女性朋友都知道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處女座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雙魚座

月事的生理現象,但大多數的人並不知道,在一個月中間,女性荷爾蒙的變化是起伏很大的,在週期的中間,約第十四天前後,這時間女性的荷爾蒙是最高的,女性的情緒和心情都會較愉快,私密處也是最健康的狀態,不容易發炎,最容易受孕。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女性私密處抵抗力最差的兩個時間

新北耶誕節捷運 新北耶誕節演唱會

>中文聖誕節歌曲 聖誕節歌曲mp3

男友聖誕節禮物推薦 聖誕節禮物推薦300

台中2016聖誕節活動 2016聖誕節活動快速查詢

。(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尹院長也直指,在年輕的女孩中,其實有近5%平時私密處就有乾澀的症狀,也有更多的人有「私密物疼痛症」,到了30歲以後,會有近20%的女性有此症狀,60%的更年期婦女有乾澀症。

另外,也有研究發現,有70%的女性出現陰道乾澀或疼痛會忍耐或是避免性生活,反而不願就醫。但尹院長提醒,有乾澀症狀的女性,性生活會疼痛外,若不就醫會更容易出

聖誕節英文祝福語 聖誕節英文歌

現尿道感染膀胱發炎的現象。

2016耶誕節活動 台北耶誕節活動2016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