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啦~準備聖誕交換禮物不煩惱!

最有心排行禮物推薦:https://goo.gl/xtt1Qu

 

▲36歲的羅美玲擁有川字馬甲線。(圖/阡鳳提供)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射手座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雙子座



2016年11月06日 16:42

Terry日前在臉書上表示自己在捷運站看林志玲10分鐘,還幻想著當她的私人健身教練,po文一出引起粉絲狂cue老婆羅美玲,直說:「老婆會吃醋!」而羅美玲看到後,6日在臉書曬自己的「川字馬甲線」,今年37歲的她已是一個孩子的媽,依然擁有好身材,她也透過經紀人表示:「是女生應該都會吃醋啦~雖然我沒什麼林志玲的高挑身材,但是我也是很努力維持自己的身材,志玲姐姐搞不好也沒有馬甲線呀!」對自已的身材相當自豪。

羅美玲以歌曲《愛一直閃亮》走紅,她與Terry婚後產下一子小吉羊,日前Terry在捷運站看到林志玲看板忍不住說:「哥真的好愛熟齡女子喔。」還說自己足足看她10分鐘都沒動,讓網友笑翻,不過羅美玲也不甘示弱,6日在臉書曬出「川字馬甲線」,笑說林

耶誕節圖片桌布 耶誕節圖片 賀卡

志玲不見得有馬甲線,一番話讓網友笑翻。

▲Terry常與羅美玲上健身房運動。(圖/阡鳳提供)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聖誕節禮物推薦300 小朋友聖誕節禮物推薦

高雄聖誕節活動 party 高雄聖誕節活動夢時代

>

聖誕節圖片桌布 可愛卡通聖誕節圖片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魔羯座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巨蟹座



▲Terry幻想當林志玲私人健身

耶誕節佈置用品 教室耶誕節佈置

聖誕節的由來英文版 聖誕節的由來 動畫影片

耶誕節禮物推薦 耶誕節禮物 小孩

教練,羅美玲曬馬甲線互尬。(圖/翻攝微博、阡鳳提供)

目前小吉羊已滿周歲,羅美玲也說Terry還是會持續監控她的飲食和運動,「不過還好ㄧ週至少有一次放風時間,可以吃吃鹹酥雞、滷味、麥當勞之類的,聚餐時還能喝點紅酒等。」馬甲線就是靠平常健身,但她除了馬甲線完勝林志玲,也坦言其他部分也想跟她學習:「她的美麗跟智慧是每個女人都想追求跟學習的,尤其是粗線條的我?」,Terry則笑說:「志玲姐姐的好身材是有目共睹的,但如果能多一點肌肉線條那一定更完美!我很願意當她的健身教練!」

台中聖誕節活動2016 高雄聖誕節活動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