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聖誕禮物

超值享折扣送禮推薦:https://goo.gl/zh4AR7

 

diptyque推出這款單品之後,立刻就被搶購一空,也吸引許多網友討論,很多人都覺得超級夢幻又可愛,紛紛想要入手,不

聖誕節禮物送什麼 聖誕節禮物推薦

聖誕節交換禮物主題 聖誕節交換禮物要送什麼

耶誕節交換禮物活動 耶誕節交換禮物推薦

>聖誕節歌曲下載 聖誕節歌曲有哪些

聖誕節禮物送什麼比較好 2016聖誕節禮物送什麼

過也有網友開玩笑,「鴨子們自動旋轉,一盤吊爐烤鴨要出爐啦!」

法國香氛品牌diptyque以純粹優雅的

高雄聖誕節活動餐廳 2016高雄聖誕節活動

>寶可夢耶誕節活動 台北耶誕節活動

香氣,受到很多香氛愛好者推崇;日前品牌推出一款超有趣的蠟燭裝飾小物,擁有扇頁的設計上掛有一隻隻靈鳥,只要放在香氛蠟燭的上方,就會隨著上升的熱氣旋轉,就像是旋轉木馬一樣,相當特別!



▲ diptyque推出旋轉靈鳥的蠟燭裝飾,售價40美元(約1260台幣)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雙子座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天蠍座

>聖誕節可愛圖片動畫 聖誕節可愛圖片素材

。(圖/取自sei0903 IG、hanichloe IG)

這款蠟燭小物不僅會隨著熱氣旋轉,若是在比較昏暗的室內,蠟燭微微的橘黃色燭光,照射在靈鳥的金屬片上,還會在牆壁反射出靈鳥的影子;在房間內點上它,不僅香氣讓人著迷,放著還能為居家增添細節的設計,別具一番風味。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耶誕節佈置照片 耶誕節佈置diy

▼旋轉靈鳥的蠟燭裝飾。(影/取自IG)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