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聖誕禮物

超值享折扣送禮推薦:https://goo.gl/zh4AR7

 

被大聯盟評為2013年第1名頂級新秀,巴伊茲(Javier Baez)當年曾在高階1A單場轟出4支全壘打,今年成為芝加哥小熊隊奪冠主力,其中富邦體能教練江奕昌談起曾與巴伊茲接觸的印象,他回憶巴伊茲的擊球力道比布萊恩(Kris Bryant)還要強。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聖誕節交換禮物玩法

>聖誕節禮物交換禮物



2011年江奕昌在芝加哥小熊隊擔任短期1A體能教練,他表示當時看到剛選秀進來的巴伊茲,守

耶誕節佈置用品

聖誕節禮物

備範圍大,臂力也很好,守游擊不時出現美技,同時擊球力道相當強,比他看過的布萊恩還要好。

江奕昌表示,巴伊茲外表上看起來痞痞的,但訓練時態度認真,而且球場上充滿熱情,可能簽約之前沒有做太多完整訓練,來到短A沒幾天就腹肌輕微拉傷,因此有機會每天帶他做復健,巴伊茲也都把菜單完成,隔年巴伊茲在亞歷桑納秋季聯盟手傷,回到基地復健,兩人再次有機會碰面。

耶誕節佈置照片



▲巴伊茲。(圖/達志影像/美聯

耶誕節禮物推薦

聖誕節禮物 男朋友

>2016聖誕節禮物 熱銷款

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第一次送男友聖誕節禮物



台北耶誕節2016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