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狂了~不怕雷的聖誕禮物就在這!

最愛送禮推薦:https://goo.gl/iyCK9c

 

▲台大公衛學院與食藥署合作做成「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金牛座

毒品防制資料庫」。(圖/記者嚴云岑攝)

陳為堅說,根據內政部資料統計,2009年以後的3大毒品,分別為K他命、安非他命及海洛因,雖然許多人想到毒品,都會直覺把它與性病聯想在一起,但數據分析已指出,毒品對人體有全面性的影響,呼籲民眾要提高警覺,千萬不要誤入毒海深淵,對身體造成全面性的傷

台北聖誕節活動

害。

陳為堅表示,以20至24歲毒癮患者分析因淋病、梅毒等性病住院的比率比例,是同齡者的19.83倍;膀胱炎患者是同齡層的59.42倍,睪丸炎及服睪丸炎的住院比率,也是同齡層的12.29倍,顯示毒品影響的不只膀胱,也會造成生殖腺的發言,尤其在男性上特別顯著。



台大公衛學院陳為堅院長表示,毒品犯因病住院率的計算方式,是利用全民健保2010年至2013年間的毒品犯的住院率,除以內政部統計的4年間各年齡層的吸毒人口數,得出數據後,再與各年齡層一般人口的住院率相除,得出毒患在17大類疾病中,比正常人高出的倍數。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處女座

耶誕節圖片下載



▲台大公衛學院院長陳為堅。(圖/記者嚴云岑攝)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至於住院比差距最大者,莫過於40至49歲的吸毒族群,其罹患藥物性精神病的住院率,是同齡未吸毒者的10

耶誕節英文歌

>聖誕節圖片動畫

2.12倍。

高雄聖誕節活動

耶誕節英文單字

耶誕節交換禮物主題



食藥署與台大公衛學院合作,蒐集內政部2010年至2013年毒品使用者資料與健保就醫紀錄做成「毒品防治資料庫」,透過大數據比對毒癮患者與一般民眾住院率,發現在性病、膀胱炎與睪丸炎等住院率,皆為一般民眾的1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射手座

0倍以上。其中增幅最大的是40至49歲的毒癮患者,其罹患藥物性精神病住院的比率,是同齡層的102.12倍。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