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聖誕禮物

超值享折扣送禮推薦:https://goo.gl/zh4AR7

 

聖誕節禮物推薦



▲KABA醬經過變性手術之後已成為法定女性。(圖/翻攝自KABA醬臉書)

不過,KA

2016聖誕節禮物送女友

聖誕節禮物交換

BA醬也因為捱過了這樣的疼痛,終於在8月成功將戶籍上的性別改為女性,本名也從椛島永次改成椛島一華。她現在每個月都還需要注射賀爾蒙來調整身體狀況,也談到說:「因為戶籍性別是女性,所以注射費用也可以算入健康保險中,成為法律認定的女性讓我少了很多煩惱與創傷。」她坦言過去在公共場合總是飽受異樣眼光,現在能堂堂正正作為一名女性是很開心的事。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日本47歲男大姐KABA醬是許多綜藝節目的常客,她為了改變戶籍上的性別

聖誕節禮物送什麼有創意

,在3月透過變性手術將男性器官去除,也終於成為法定「女性」。不過,她坦言動完手術之後「就像是地獄」,傷口相當疼痛,現在也還持續在注射女性荷爾蒙。

聖誕節交換禮物

KABA醬近日接受《週刊文春》訪問,她表示從小就覺得自己是女生,所以也沒有抗拒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雙子座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天秤座

要做變性手術,後來在友人的介紹下,她在3月前往泰國動手術。她透露變性手術大概花費3個小時,手術過程中全身麻醉,不過也因此在退掉麻醉之後,迎來劇烈的疼痛,「術後大概有4天的時間,真的就像是地獄一樣。」表示下體有些地方會很灼熱、劇痛,「雖然把男性器官去除了,但下體的猛烈疼痛感就像有人把你的器官往屁股後方硬扯一樣。」

2016年11月25日 12:58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魔羯座

>聖誕節禮物送什麼給朋友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雙魚座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