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下體的不適感會讓性慾瞬間降下,使用性愛專用的潤滑劑或專用保濕霜可以使陰部保持柔韌,免於因疼痛使性慾被澆熄的窘境。

壓力荷爾蒙(皮質醇)會殺死你的慾望和滿足感,而把注意力放在彼此的呼吸、聲音和身體的性反應,「專注當下的感覺」則可以減少壓力,並激發你的激情。

6. 好好潤滑

3. 專注當下的一切

8. 服用女性威而鋼(

男友禮物推薦

Addyi)

1. 和伴侶聊聊

不過台灣目前尚未開放

新竹客製化禮物專賣店

使用,女性們想嘗試還得再等等。

給女朋友驚喜的禮物



5. 考慮藥物的因素

4. 尋求性

男友生日禮物 實用

送女友禮物大推薦

諮詢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

婚禮小物推薦商家 台北

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壓力、彼此關係的問題,或憂鬱的情緒都可能使性慾下降。試著和對方聊聊性,例如喜歡、不喜歡怎樣的性愛,一些習慣的改善就能改善彼此性愛的問題。

和專家聊聊你的性生活可以給你一些幫助,治療師會針對情況提出建議,可能是好好和對方溝通、專注在感覺上、觀看教育影片或改變和另一半的互動方式。

性慾降低是許多人正面臨的問題,不管是因工作繁忙,或是步入更年期,都可能讓人缺乏慾望。不過,享受性生活是維持健康伴侶關係的方法之一,找回對性愛的熱情可以使夫妻、情侶之間的感情更堅固。國外媒體《Your Tango》發表了9個「燃起性慾」的方法,不管是熱戀中,還是老夫老妻的你都適用。

服用許多抗憂鬱藥物會使性慾降低,可以和主治醫生討論能否降低劑量或患服用別種藥物,可能會提高性慾有所幫助。

國際中心/綜合報

台南結婚禮物專賣店



運動使身體變健康,可以使人提高對性的興趣。近期也有針對「女性觀看色情電影後行為」的研究指出,看完影片後,平常有運動習慣

送女友生日禮物驚喜

的女性比沒有運動習慣的女性更容易感到興奮。

7. 使用DHEA(脫氫異雄固酮)

情人生日送禮推薦



雖然用DHEA治療更年期症狀目前還存有爭議,不過最近的研究結果表明,它可以稍稍改善女性更年期前後的性功能。雖然DHEA被規範為保健食品而非藥品,不同品牌可能純度、效果都會有所差異,且DHEA可能會影響膽固醇和血壓,呼籲民眾使用任何藥物前都應該先向醫師諮詢。

▲國外媒體發表9個「燃起性慾」的方法。性愛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女性威而鋼在去(2015)年被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批准,可用於改善更年期女性性慾障礙的症狀,不過仍須經醫生處方許可服用。此外,和酒精一起服用會增加產生副作用的風險,千萬別在服藥時喝酒!

2. 多運動

9. 荷爾蒙治療

如果性功能障礙與荷爾蒙變化相關,可以透過雌激素陰道乳膏、栓劑等方式恢復陰道組織,可改善狀況並潤滑和減輕疼痛,也不會因服藥而對肝臟及身體其他內臟組織產生的副作用。

▲把注意力集中在當下,可以減少壓力,並激發激情。(

台中情人節花店

圖/達志/示意圖)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