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王躍思認為,很多城市之所以誇大「霧炮車」神話,背後可能涉及官商勾結或利益交換,即便地方政府花預算採購「霧炮車」後,都會在媒體上進行宣傳,但報導中幾乎不曾明確指出「霧炮降霾」的具體證據、指標;根據陸媒報導,「霧炮車」的均價為人民幣66.6萬元(約新台幣306萬元),最貴的甚至高達人民幣133萬元。

鄭明典10日在臉書轉貼相關報導,表示「有趣的新聞,這算是偽科學的例證~」引發許多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表示「霧霾高度飄得很高,在地表附近灑水大概沒多少效果吧」但也有人認為「最少(大陸)有所行動,看台灣

特別的生日禮物

政府有何作為」甚至還有人笑說「這算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的應付模式吧?」

陸戰機塗改編號?

情人節大餐?diy

鄉民:學學國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單身魯蛇中千萬:希望有女朋友!

老婆被性侵老公追打淫狼被判半年

北京中科院大氣物理研究所研究員王躍思表示,這款工具原先用於工地施工,或是老舊社區、工廠、煙囪的拆除工作,目的是避免施工時起灰,但說穿了「霧炮車只是個灑水的東西,就是高效能地把水灑出去」即便空氣中的汙染物被噴了下來,其他汙染物也會快速地補充過來。



大陸霧霾問題嚴重,許多地方政府近年來瘋狂買進俗稱「霧炮車」的灑水降塵器,希望能「灑水治霧霾」,但近來有專家認為灑水不但沒什麼用,可能還會加重汙染,連中央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也笑說:「算是偽科學的例證」。

男酒吧撿屍醉女拖到停車場性侵

中學開始手淫每天5次「壞掉」

女廁有小便斗男大生邊尿邊道歉

蘇-35助陸作戰水準領先鄰國半代

▲大陸近年

老婆生日禮物推薦

迷信「霧炮車」神話,許多地方政府都相繼採購。(圖/翻攝自央視)





古墓挖出牛肉湯

情人節對鍊牌子

?專家:是地下水



陝西省6日上午短短2個半小時內,就發生了38起車禍,其中一起最嚴重的車禍還造成16輛車連環追撞。根據陝西臨渭交警大隊表示,這38起交通事故全是因為路面灑水結冰釀禍,所幸只有2名民眾因此受傷,而這也引起許多

幸運草串珠教學

人對於「霧炮車」成效的質疑。

情人手鍊對鍊



陸轟-6K飛行照出現玉山南北峰

女大生裸貸外流影

便宜情侶對鍊

片害羞撥毛

13歲女被逼賣淫嫖客忍不住報警

「霧炮車」雖宣稱透過120公尺遠、60公尺高的柱狀水霧,能有效吸附大氣中的霧霾粒子,將其凝結成粉塵團沉降,以達到治霾效果;但大陸國家發改委能源研究所研究員姜克雋認為,原本屬於氣體的硫化物、氮化物,會與水發生化學反應,形成細小顆粒物,不但對降低大氣汙染毫無成效,反而還會加重細懸浮微粒(

送女生手鍊的意義

>韓版情侶裝推薦

PM2.5)汙染。

情侶對鍊



父掐死19歲女兒老婆和小女兒替他求..

▲隨著氣溫下降,「霧炮車」噴出的水霧在地面結冰,導致不少交通事故發生。(圖/翻攝自央視)

小三元配一起跳樓!人夫先救「她」

環時:中國空軍必要時將飛越台灣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