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4.緊實翹臀

▼緊實的臀部在性愛時從「後面來」,讓男人超迷戀。(圖/達志/示意圖)

女人的腿型、長度及皮膚緊緻的程度,都是他們認定美腿的標準,而若隱若現的長腿對於男人而言有著致命的吸引力,可謂是男人欣賞女人時最享受的一個環節,絕對夠有力能收服男人。

3.身材曲線

2.修長

生日禮物 特別的 情人節禮物 特別

美腿



在眼睛周圍的淚痣,和撩頭髮時不小心露出的頸後痣,都是被票選出,讓男人心跳加速的魅力點。其他有些不必要的傷痕,則會降低吸引力。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女人的身材曲線在裸體後一覽無遺。(圖/達志/示意圖)

男人的確是視覺性動物,因此除了用各種技巧魅惑他的心外,身材也是決定性的關鍵,除了影響在床上的心情,更影響性愛的歡愉度。綜合國外網站

台北婚禮小物哪裡買 婚禮小物哪裡買便宜

《You Queen》、《Therichest》整理出7個能夠順利「誘捕」男人們的身體部位,想當個好伴侶,不如從今天開始加強保養。

高潮變低潮.

台南結婚禮物專賣店 嘉義結婚禮物專賣店

.全因男人做了這5件事

絕大多數的男人都不敢承認最愛女人的胸部,怕被認為是膚淺、沒內涵,但嫩白細緻的雙峰的確是最能吸引男人目光的部位。在他們的心中,胸部能夠支配性慾,在性愛過程中也能藉此達到高潮;所以女孩們要知道,在一些特殊

誰說性感一定要露事業線?有人認為,女人的背才是「性感之丘」,散發出女人的性感氣息,令人生出許多遐想和美妙幻想。就算沒有巨乳或翹臀,擁有挺拔優美的背部線條,同樣也能體現出女人的優雅。

送情人的卡片怎麼做 送情人禮物



6.迷人的美痣

場合,小露性感酥胸絕對能迷得他神昏顛倒。

Q彈水嫩的肌膚對男人而言有種莫名吸引力,摸起來光滑柔嫩,想成為他心目中的女神,還是好好保養肌膚,每天勤擦乳液吧。

女人的身材曲線、舉手投足,都是男人是否主動靠近的關鍵,然而青菜蘿蔔各有喜好,有些人喜歡纖細身材的骨感妹,而有些人則愛抱起來舒服柔軟的微肉女孩,因此不用太過於擔心自己的身材,喜歡你的人自然會找上門。



▼有

送女朋友禮物 自己做 送女朋友禮物大推薦

的男人喜歡修長美腿,認為它有著致命吸引力。(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7.滑嫩肌膚

臀部越翹、越圓,越會讓男人想把你撲倒,在性吸引力可說是直逼胸部的亞軍!而有兩性專家認為,男人如此迷戀臀部,是因為與「後背式」的性愛動作有關。然而不僅僅是在床上,平時穿緊身牛仔褲,更能展現性感線條;或是穿男友襯衫時,刻意往上拉一點,讓男人把持不住的微笑線也跟著若隱若現。

1.嫩白美胸

必學超煽情6句話..男衝刺到妳腿軟

5大性愛體位看出男人潛在性格!

「10個徵兆」證明你其實很聰明!

從女人「髮型」解析她的性格...

男「晨操」更猛?8大秘訣high整天

胸罩不用天

送男生禮物 男生喜歡什麼禮物

天換!這樣洗能穿更久

男性讓女孩「好心動」的6個小動作

5.美背

10個「討厭鬼特徵」你也有嗎?

腋下長痘不

如何給女朋友驚喜 給女朋友驚喜

怕?你可知化膿汗腺炎

冷就愛

花蓮情人節花店 台北情人節花店

摸摸女生自慰率冬天飆高

就是忍不住...6招克制「過度手淫

第一次送女友生日禮物 送女友生日禮物 推薦

給男朋友禮物 男朋友禮物排行



毛小孩猛放「臭屁」的2大原因!

貓咪對食物「狂撥砂」2大原因!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