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台南市衛生局積極提高流感疫苗施打,提高保護力。(圖/衛生局提供

情人節手工禮物推薦 情人節手工禮物有什麼



近期氣溫逐漸降低,流感疫情持續上升,台南市今年流感季截至11月18日共通報37例流感併發重症,確診15例,確診病患中60%未接種流感疫苗,86.7%有慢性病史,台南市部分族群流感

送人禮物要送什麼 送人禮物什麼好

疫苗接種率不足,危險族群應儘速施打。

台南市衛生局長林聖哲再度

客製化禮物專賣店 朋友生日驚喜/禮物

呼籲民眾,接種流感疫苗後之保護力可達7至9成,65歲以上長者、嬰幼兒、高風險慢性病患、重大傷病患及孕婦等高危險群,請盡速接種流感疫苗,勿輕忽流感嚴重性,50歲至64歲中年人亦應多加留意,除接種疫苗外,生病請在家多休息,避免出入人潮擁擠或空氣不流通場所,平時應養成用肥皂勤洗手、咳嗽請載口罩等個人衛生措施,民眾若出現呼吸急促、呼吸困難、高燒等流感危險症狀,請戴口罩並儘速就醫,以掌握治療的黃金時間,降低病毒對身體影響。

情人節送男生禮物推薦 情人節男生禮物排行榜

>情人節送花給喜歡的女生 情人節送花數量



台南市衛生局指出,目前台南市疫情主要以A型H3N2流感為主,約佔66.7%。(A型未分型佔13.3%、B型流感佔20%)。另外10月起,學校及人口密集機構皆有發生流感群聚事件,較往年疫情均有提前之情形。

截至今年11月16日衛生局統計資料顯示50至64歲族群接種率僅15%,低於全國平均16%,國小至高中三年級(五專三年級)的族群為61.9%,同樣低於全國平均65%,另外罕見疾病/重大傷病、高風險族群、孕產婦的接種數也較低,這些族群免疫力普遍較常人低下,均為容易感染流感之對象,應於流感季前儘速施打疫苗。

50至64歲中年族群往往輕忽流感的威脅,認為不需要施打流感疫苗,但近幾年來流感病毒嚴重

情人禮盒 情人禮品

男生送女生禮物 送女生禮物推薦

侵襲50歲以上成人,台南市今年流感季50至64歲流感併發重症個案有2位且皆無接種流感疫苗,今年特別擴大接種對象為50歲以上,請民眾應踴躍前往台南市合約醫療院所及衛生所接種,減少罹患流感與病發流感重症之機率,多一分預防就多一分保護。

記者林悅/南市報

交往週年紀念禮物 結婚週年紀念禮物



送男友生日禮物 特別的 男友生日禮物推薦

第一次送女友禮物該送什麼 情人節送女友禮物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