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情人卡內容怎麼寫 情人卡 diy

情侶裝推薦牌子 員林情侶裝哪裡買



925純銀對鍊 純銀對鍊 手鍊

2016年12月22日 19:22

▲FS出席積木特展。(圖/寬宏提供)

▲FS組合積木。(圖/寬宏提供)

馬來西亞男團FS 22日出席「小積木大冒險特展」開展記者會,本身就喜愛玩積木的他們笑說,小時候把積木當成玩具疊在一起,想像成不同的建築物或角色,成員Sam則稱讚積木是偉大的發明,但因為小時候經濟能力不足,無法擁有積木,這次特展也完成了小心願。

FS成員Fuying在

戴手鍊的意義 送女生手鍊的意義

開展記者上透露,看見展覽感覺積木一直都在改變、進步,小時候把積木當成玩具疊在一起,想像成不同的建築物、角色等,但現在積木不再只是玩具了,也有積木主題的電影,「這也激勵我一直要不斷地追求進步及蛻變。」

▲FS

純銀對鍊品牌 高雄情侶對鍊哪裡買

認為積木就是快樂的象徵。(圖/寬宏提供)

Sam則表示,積木就是快樂的象徵,因為小朋友在玩積木時,臉上都掛著笑容,能夠激發小朋友的想像力和創造力,可以說是個偉大的發明,不過他說:「對於積木我本身有個小小的遺憾,因為小時候家裡經濟能力不足,所以無法滿足自己想要

台南情侶裝哪裡買 韓國情侶裝哪裡買

情人卡製作 手工情人卡

>純銀對鍊推薦 情人純銀對鍊

擁有積木的慾望,這次能參與小積木大冒險特展,可說圓了小時候藏在心裡的心願。」小積木大冒險特展23日開展,將在中正紀念堂舉行。



送手鍊的意義 手鍊刻字要刻什麼

>男友生日禮物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