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原文出處,更多流行美妝資訊請上《FashionGuide華人第一女性流行美妝傳媒》

在美妝界有一類十分冷門卻默默有一群小眾非常死心追隨,那就是「美容萬用膏」,一般質地都會呈現油膏狀且好攜帶的扁平廣口、軟管設計,最有名的萬用膏就是日常我們所見到的「凡士林」,另外還有就是澳洲有名的伴手禮「木瓜霜

適合女生生日禮物 送女生生日禮物排行榜

送男友生日禮物 獅子座 送男友生日禮物 水瓶座

」,且大部分萬用膏都會使用像是堅果油、荷荷芭油、乳木果油等天然成分,所以全身上下都能安心使用,剛好安編是「美容萬用膏」的愛好者,這次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使用過的4種萬用膏心得,其中第5款隱藏版更是被我納入神一般商品,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Dr. Jart+ 分子釘保濕舒敏系列向來都走無過多香料、成分溫和,這罐精油膏含有高濃度神經醯胺能有效的讓肌膚保濕,且含九種天然植物精油,味道很像去做SPA的香氣,非常的舒緩。40g的大容量在使用時可以非常豪邁(哈)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ANGEL

首先要介紹的是之前曾經到店上採訪過Chic and Chick「女王萬用膏」,號稱河智苑隨身攜帶在側的這款萬用膏,使用天然的乳木果油、荷荷芭油、橄欖油製程,再加上薰衣草、茶樹、柑橘等精油。那時候公關送我的是薰衣草跟茶樹的紫罐。

Dr.Jart+分子

天蠍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金牛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釘全效精油膏

肌研極潤プレミアムヒアルロンオイルジェリー

倩碧水磁場保濕修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朋友 18歲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護霜

Chic and Chick 女王萬用膏

肌研這罐萬用膏尚未在台灣上市,上次品牌講新品順便贈送給媒體的公關品,這款最特別也是它的質地,公關表示它其實是一種新的質地稱為「軟式凡士林」,在35度下會呈現膏狀透明,但當高於這溫度時它就會化開!!也因為這樣我非常喜歡拿它拿當護唇膏,滋潤無香料油狀放在雙唇會非常服貼、持久,另外拿來當指緣油或是肌膚緊急需要滋潤也很適合!推薦給討厭護唇膏太黏太悶的人。

這罐特別想提的是它的質地,它挖出來是油膏狀,但在推開同時會化成輕薄油感,也因為這種質地的轉換,我習慣把它替代身體乳,它會比乳液更滋潤好推卻不會像油那麼悶黏,加上它療癒的精油香氣,拿來推身體實在非常剛好!在我又是一陣豪邁的使用下,它又只剩1/2罐(哈),至於為何不用臉上,主要是因為雖然它看似油感比女王萬用膏滋潤,但修護肌膚效果上女王略勝一籌,但女王不比它好推,所以拿來擦身體剛好!已經準備回購第2罐!推薦給覺得身體乳不滋潤或是太黏的人。

這罐我還沒使用前就立刻愛上它,原因就是公關用超可愛粉紅鐵盒裝,整個讓人少女心噴發(哈),這罐是倩碧明星系列水磁場的新成員,成分蘊含三種濃縮的植物油,據說

索菲爾 925純銀串珠 925純銀串珠手鍊

能當深層滋養面膜使用

送女友生日禮物 水瓶座 魔羯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純銀價格查詢 純銀手環

,但這方法我還沒試過。質地它偏向硬一點霜膏狀,搓開後我習慣拿來當護手霜、護唇膏使用,因為不會黏膩且沒有過多味道。推薦給辦公桌上只能擺一罐的人。

隱藏版!品天然蜂膠

生日禮物客製化 對鍊 生日禮物客製化 手鍊



最後我想介紹在我心中神一

基隆客製化禮物推薦 客製化禮物推薦

般等級的萬用膏,那就是專門進口一些天然保養品「品天然」的蜂膠膏(照片左邊那罐),在3年前由於壓力關係痘痘冒得不停,而且都是大痘痘整個人很崩潰,那時候除了看醫生外,也將保養減程序且更換產品,這罐是那時候採訪劉容嘉才知道的商品,蜂膠膏質地非常油膏,一開始店長解說要厚塗全臉時,我當下真的有大驚一下,但長期使用後,由於蜂膠殺菌效果很好,舒緩痘痘發生,肌膚毛孔也達到修護,後來我連備蚊子叮咬通通都靠它(哈)

這款萬用膏一打開就有非常舒服的精油香,這也是當初我很喜歡它的原因之一,在質地上推開呈現油狀且吸收度好,不會有太黏膩、悶感。因為我的保養很簡單所以習慣在化妝水濕敷後,挖一匙搓熱後邊擦邊按壓上在肌膚,由於它的吸收度好且有滋潤度,甚至洗完臉直接單擦都夠滋潤,前提就是「用量要夠」,我至少會挖出10元硬幣在多一點,之前出差去北京幾乎天天擦它,滋潤度都非常OK,另外

925純銀手環 925純銀飾品

之前為了讓妝更貼,我還會混在粉底液中,效果也相當不錯。如果要提到它的缺點,應該就是單價上有點高,因為當我開心毫不節省用完一半打算要上網買時,才驚覺價格不便宜(泣),這款推薦給喜歡自然香氛味且會將萬用膏納入保養步驟一部分的人。

圖、文/FashionGuide

官方網站;《FashionGuide華人第一女性流行美妝傳媒》官方粉絲團】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