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理查馬爾克斯妻子將過程拍下來PO網。(圖

台中浪漫情人節套餐

情人節卡片內容如何寫英文

情人節巧克力食譜作法

/翻攝自Daisy Fuentes IG)

▲一名乘客喝醉情緒失控攻擊空姐,理查馬爾克斯見狀和其他乘客上前制止。(圖/資料照/記者李鍾泉攝、翻攝自理查馬爾克斯臉書)

據《TMZ》網站報導,過程中有2名乘客和1位空服員受傷,飛機降落後該名男子馬上就被逮捕,疑似為富二代。 理查馬爾克斯回到美國洛杉磯後便在推特報平安,表示已經安全返家,對於外界的誇讚並不放在心上,認為自己的行為不是什麼英勇舉動,「希望任何人遇到

情人節禮物推薦送男生

這種情況,也能夠跟我做同樣的反應。」並感謝大家的關心。



美國「

高雄情人節浪漫餐廳

情歌王子」理查馬爾克斯(Richard Marx)舞台上迷人深情的形象深植人心,近來搭乘大韓航空從越南河內飛往南韓時,機上一名男乘客突然發狂攻擊機組員和其他乘客,他上前幫忙制伏,過程全被一旁的老婆拍了下來,讓粉絲都相當擔心他有沒有受傷。

理查馬爾克斯的老婆黛西富恩特斯(Daisy Fuentes)在IG上表示,一名年輕男子疑似喝醉,在飛機上攻擊他人,甚至抓著女空服員的頭髮,狀況一度緊急,理查第一時間雖然和其他乘客上前阻止,整個過程仍是耗費4個小時,直言該航空的機組員似乎沒有做過應付類似狀況的準備,訓練素質不佳,一直無法控制暴徒,甚至手上有電擊槍也不知道怎麼使用,即使用繩子把男子綁在椅子上,對方仍是3度掙脫。

2016年12月22日 10:52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

情人節禮品推薦



理查馬爾克斯3月才來台舉辦演唱會,演唱經典歌曲《Right Here Waiting》、《Now and Forever》、《ENDLESS》等,讓歌迷大飽耳福,知道他經歷「機上驚魂」安然無恙後,粉絲也鬆了一

西洋情人節卡片怎麼寫

口氣,並留言感謝他挺身而出,否則後果可能會不堪設想。

台中情人節餐廳

情人節商品推薦

特別情人節禮物 送男生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