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小孩被寵壞她說這2年超明顯

男背這5款包沒品味?網酸:剩錢包

「古月湖」?包裹到貨...她傻眼

▲2016年的代表字由藝人楊丞琳提出的「苦」字當選,意外顯現台灣民眾對生活覺得「寶寶心裡苦,但寶寶不說」。(圖/翻攝自2016代表字大選官網)



今年是由聯合報與中國信託文教基金會合作舉辦,主辦邀請各界名人推薦心中的代表字。除了當選的「苦」字以外,舉重奧運金牌選手許淑淨推薦了「舉」,希望能將台灣舉上國際舞台;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則推薦「失」,藉此表達對於小英政府的失望;中信兄弟職棒球員彭政閔則是幽默的推薦「耶」,表示「YA!開心就好」,透露出對於

情人節卡片內容如何寫女生寫給男生

生活的豁達。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10日也在臉書上表示,看到2016民眾票選代表字是「苦」,認為每週不間斷的抗爭,就知道為什麼民眾會選出這個苦字。他還強調,真的很希望政府能夠「苦民所苦」。



台灣年度代表字大選今年邁入第9年,每年年底透過民眾票選出一個代表性漢字,從2008年的「亂」、2009年的「盼」、2010年的「淡」、2011年的「讚」、2012年的「憂」、2013年的「假」、2014年的「黑」、2015年的「換」,到今年的「苦」,不難看出人民對於社會的想法逐年的感到低落。

正妹輔導長張泰晴成行軍亮

diy 手工情人節卡片教學



2月14日情人節卡片怎麼寫

買金莎送美呆水晶球女網友瘋了

17歲考上史丹佛!他會說8種語言



週記無

diy 情人節卡片樣式

聊插畫苦主:被老師虐爆

現煎蔥油餅30元!小7店員櫃檯打蛋



全台3200台郵局ATM今起能「無卡..

大牛變廢鐵!網:台灣

情人節卡片

>情人節卡片設計 diy

是原始社會

我不會八種語言!準史丹佛生打臉

2016年代表字出爐,由藝人楊丞琳提出的「苦」字勝出。楊丞琳的推薦理由是因為今年天災人禍頻傳,不僅民眾苦,救難人員也很辛苦,希望每一個人能夠珍惜資源、愛地球。「苦」字以10328票當選,也顯現出這一年民眾對於生活覺得「好

情人節卡片內容範本

情人節卡片怎麼寫才感人

苦啊!」,希望明年能夠苦盡甘來,脫離苦海。

禮物收廚房5寶網:這顆通殺全場

辣妹沒冬天…寒

情人節卡片製作 diy

流她穿露背裝騎車

2008年至2015年都是由遠東集團徐元智先生紀念基金會與聯合報系共同主辦,今年則改由中國信託文教基金會舉辦這個年度票選。



瑪利歐剛推出台灣神人2小時全破

情人節卡片怎麼寫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