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送男友生日禮物 巨蟹座

送女生生日禮物要送什麼比較好



川波上季敲出個人生涯新高的47轟,引起諸多球隊的興趣,可說是市場裡最受注目的重砲手,在諸多球隊中,以水手隊和洛磯隊最有意願,不過據了解,兩支球隊也尚未與他提

送女友生日禮物 牡羊座

出報價。

水瓶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金鶯報價與川波仍存在差異。(圖/達志影像/

嘉義客製化禮物推薦

美聯社)

先前金鶯展現積極留人的態度,相信會給出市場最棒的價碼,將開出4年7000萬至7500萬美元,不過在聯盟大頂薪時代,似乎金鶯與川波陣營的需求還有一大段差距,假設未來要繼續加價,金鶯考慮退出競爭行列。

金鶯簽回美聯全壘打王川波(Mark Trumbo)的可能性越來越低,根據《MASN》報導指出,金鶯報價與目標差距將近千萬,隨著時間的推移,目前雙方仍存在差異,金鶯打算撤回報價。

2歲生日禮物推薦



去年休賽季金鶯面臨相同的狀況,戴維斯(Chris Davis)投入自由市場,追逐複數年合約,金鶯誠意十足提出報價但卻遭拒絕,一度表明不再追逐戴維斯,但雙方最終仍談定7年1.61億美元合約,而這段肥皂劇演了一整個冬天。

如果川波選擇離開巴爾的摩,金鶯考慮明年賽季讓菜鳥馬悉尼(Trey Mancini)扛下指定打擊,24歲的馬悉尼在今年9月擴編上大聯盟,14打數擊出5安打,其中包括3轟,長打實力備受期待。

▲金鶯戴維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純銀手環品牌

純銀手鐲價格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diy禮物給男友





基隆生日禮物客製化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