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歐巴馬:台灣同意維持現

浪漫情人節

狀不獨立!

7-11情人節商品2017

記仇歐巴桑!佈局20年種樹報復鄰居

快訊/巴紐

2017浪漫情人節

創意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8強震海嘯警報已發布

戳關東煮日男大頭照曝光網笑瘋

就愛硬漢藍

情人節禮物 送男生香水

波川普邀史特龍入閣



《富比士》雜誌今年所選出的前5名人選,分別為俄羅斯總統普丁、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與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富比士》形容得到冠軍的普丁影響力滲透至全世界,從俄羅斯到敘利亞甚至是美國大選,而第2名的川普則是「似乎對醜聞免疫,個人財產淨值數十億美元計」。

▲去年排名72名的川普,今年晉身至「全球最有權勢人物」排行第2名。(圖/路透社)

不找8XL土豪洗錢大奶妹過奢華生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排名第一的普丁,已是連續第4年拿到冠軍寶座。(圖/路透社)

美國《富比士》雜誌公布2016年全球最有權勢人物排行榜,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Donald Trump)去年只有72名,今年卻激升至第2名,只輸給與他關係十分良好的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普丁今年已是連續第4年拿下冠軍,富比士評價64歲的他,「不受傳統全球規範約束,影響範圍已擴大至世界每一個角落。」

桃園情人節餐廳



約炮神器成功率?他拿1000名正妹測..

洗澡一半身亡美妝正妹胸前大片傷

6至10名則是美國聯邦準

情人節禮物排行

備理事會主席葉倫(Janet Yellen)、微軟創辦人蓋茲(Bill Gates)、谷歌母公司Alphabet執行長佩吉(Larry Page)、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臉書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

殺我老婆!老公求饒搶匪獲頒英勇

手工情人節卡片製作教學



紐西蘭急發海嘯警報:快逃離海邊

被封「世界最醜」德州女孩淚崩

正妹部落客全裸陳屍峇里

高雄 情人節巧克力 推薦

島飯店



人妻大玩「人獸交」老公超嗨全程拍

美方無人艇遭中國海軍強硬扣留!





桃園情人節巧克力哪裡買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