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4.有時間吃早餐

很多人沒辦法達成目標是因為他們無法專注,但是如果在每天早上都將事情規劃好,一定能讓你整天都牢牢記住你要追求什麼,不僅可以比別人更早動身去實踐,早上也可以把之前沒做完的事情完成。

5.成功者都喜歡早起

大家都說一日之計在於晨,你也知道養成早點起床對身體有很多好處,但天氣越冷就越爬不起來,喜歡賴床的習慣已經改不掉

中壢情人節餐廳推薦

了嗎?如果是這樣,那你一定要看看國外網站《Elite Daily》分享你該在「早上6點前起床」的6個原因。

早起的人更能夠將整天的行程規劃好,有了更精準的計畫,你做事會變得更有效率,如果你現在已經有了自己的目標,就可以開始規劃這一天要如何運用。

沒時間是不運動的最大藉口,上了一整天的班,身心俱疲的你當然不會想上健身房,早上六點前起床就能讓你在上班前先去運動,而

情人節活動

運動會讓身體釋放內啡肽,讓你感到正面情緒。

2.規劃一整天行程

生活

男生情人節禮物

中心/綜合報導

3.有時間運動

▲一日之計在於晨。(圖/達志/示意圖)

情人節餐廳



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

情人節限定商品

,如果你早點起床,就會準時吃早餐,因為早餐能大幅提升你整體的健康,身體是需要食物才能發揮機能,尤其在早上。

1.有時間

西洋情人節禮物意義

規劃目標

推特創辦人Jack Dorsey表示,他每天都五點半起床,會在早上進行冥想或慢跑。維京集團創辦人Richard Branson也是出了名的早起,他表示每天早上5:45左右就會起床運動,而且很早就吃早餐,之後才開始工作。

6.贏在起跑點

早點起床活動

新竹情人節餐廳

能建立你的自信心與增加創意力,如果每天可以提早兩個半小時起床,長期下來,你的生產力一定會大幅增加,因為一個禮拜就會多出17.5個小時,一個月多70個小時,一年就多出840個小時。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

情人節禮品

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西洋情人節

2017情人節日期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