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記者楊佳

女朋友生日禮物驚喜

穎/台北報導

川英熱線對岸崩潰游錫堃分析原因

柯文哲今日上午出席北一女校慶活動,針對首度參與女兒學校校慶,他笑說,以前都是我太太來的;至於今天是否沒打算與女兒見面?柯則說,「我還不曉得(女兒)在哪裡,學生太多了」,不過,自己早上出門前有詢問,怎麼會在星期一在辦校慶,「因為我印象中校慶都是週末」,女兒則表示這是北一女的規定,傳統就是在12月12日,不管是星期幾。



扁不能幫女兒致詞柯:開診所要典禮?

台不會

處女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獨立?陸委會:是主權國家

不讓台灣被玩呂推和平中立公投

轉彎!休息日加班9小時起也給本薪



懶人試算表搞懂明年特休、加班費

925純銀價格查詢



中投、欣裕台收歸國有法院不准

領土變更綠不拿?蔡正元批無軟台獨

▲柯文哲出席北一女校慶。(圖/台北市

純銀戒指品牌

>純銀戒指

政府提供)



韓星

魔羯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Jessica這樣穿腫了!

密醫W飯店打排毒針?檢赴現場勘驗

府:感謝美國不把台灣視為與他國的從屬

台北市長柯文哲12日上午前往北一女中參加113週年校慶活動,並致詞表示,這是自己首次踏進北一女,而今日身分不僅是市長,也是家長,很高興女兒能在這充滿活力及熱情的環境中學習。柯也在受訪時指出,以前都是太太陳佩琪來參加校慶,而今天也不曉得女兒在哪裡,學生太多了;媒體追問是否會與女兒聊學校狀況?他則笑說「不會啦,通常她(女兒)有問題都會跟我太太報告,不會跟我報告。」

蘆洲大火無「倫」問?新北市府反駁



蔡正元問許信良:你

925純銀項鍊

怎看顧立雄?

轟-6K飛行照背景為玉山?國防部否認



925純銀配件

純銀手鐲價錢

送女友生日禮物 天蠍座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