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新北市衛生局局長林奇宏表示,透過這兩天的活動設計,希望讓更多的民眾、社區經營者、相關單位意識建構失智友善社區的重要性,並把腦力激盪出的好點子化為行動

獅子女生喜歡禮物

紀念禮物送男友

方案。期待新北市未來善用過去社區發展、社區營造的之動能,透過參與式預算的精神與機制,鼓勵公私協力、互助共好,借鏡推動高齡友善城市的經驗,一同打造失智友善社區。(自立晚報2016/12/17)

第二天的開放空間會議,邀請來自不同領域的與會者自由交流與對話,透過腦力激盪探索失智友善社區在新北

送女友生日禮物 特別的

未來發展的各種可能性,並在會議最後產出未來失智友善社區行動方案,期盼明年在新北各個社區都能推出更多失智友善措施。

為了讓失智症家屬不再感覺孤單無助,新北市政府衛生局與銀享全球社會企業、朝邦文教基金會攜手合作,連續兩日舉辦「憶路相守~共創失智友善社區」論壇暨開放式空間會議,針對失智友善社區的議題設計六大觀點:國際、社區、醫師、家

如何送情人禮物

送男生禮物要送什麼

庭照顧者、專家、青年,邀約相對應

給女友驚喜的生日

的講者。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推動失智友善社區的啟發,來自全球知名的失智症照顧機構~荷蘭侯格威村創辦人來台的分享,與其重金打造一個模擬社區的失智症友善照顧機構,為何不讓每個社區都成為失智症家屬的友善環境? 「失智不是一個家庭的事,而是整個社區的事」,台灣過去長期在社區發展、社區營造蓄積的能量與資源,正是新北推動失智友善社區的好機會。

圖說:12月17日開放式空間會議大合照

結婚禮物送什麼給新人

老婆生日驚喜禮物

>白色 情人節 禮物送給男友

>情侶禮物專賣店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