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本周《星光雲!RUN新聞》KID和LULU要開車直播!載著大來賓在車上唱歌互動玩遊戲!主持人與大來賓還要挑戰「好友義氣挺多少」,打電話給藝人朋友詢問要不要上車一起互動,若成功就開車去迎接藝人好友,若失敗得接受大懲罰,但到底大來賓是誰呢?6日下午5點《星光雲!RUN新聞》直播見真章!

2017年給你不一樣的《星光雲!RUN新聞》!本周主持人KID和LULU要開著車玩直播,想幹嘛就幹嘛!想去哪就去哪!完全符合《RUN新聞》歡樂又隨興的主持方式!他們還要開著車去接兩位大來賓哦!

高雄創意禮物店

情人禮盒

究竟是誰呢?6日下午5點正式開播,快來和我們一起玩直播做互動!猜猜這次大來賓會是誰呢?

《星光雲!RUN新聞》第十集,將在6日下午5點準時開始,屆時將同步在《娛樂星光雲》、《播吧》、ETtoday星光雲臉書粉絲團直播。

2017

彰化結婚禮物專賣店

>高雄結婚禮物專賣店

年01月06日 01:04

結婚紀念禮物要送什麼

情人節創意手工禮物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星光雲直播網址?

播吧直播網

送情侶禮物要送什麼

結婚紀念禮物專賣店

址?

男友禮物排行

高雄創意禮物專賣店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