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南韓男

台南婚禮小物推薦

團BTOB成軍成軍逾4年,7位成員個性搞笑又大方,常在頒獎典禮上做出詼諧幽默的姿勢,逗笑許多人。他們個性搞笑也十分體貼,私下與女團Apink有著深厚交情,兩團日前一起出席MBC盛典「歌謠大祭典」,被拍到主動脫掉外套給穿著裙子的對方,紳士舉動讓女粉絲直呼融化。

送男生禮物要送什麼

▲BTOB脫外套給Apink。(圖/翻攝自MBC)

?「嗨翻2017?跨年演唱會懶人包」看這裡!

BTOB日前出演MBC盛典「歌謠大祭典」,位置正好坐在Apink身後,當鏡頭一轉向他們所做的區域

情侶禮物紀念價值

處女座女生喜歡禮物

男朋友禮物

時,眼尖的網友發現,炫植、Peniel、鎰勳等人脫掉自己的絲絨外套,讓穿著短裙的Apink披上,紳士舉動讓人直呼心動。

▲Apink表演當天穿短

朋友結婚禮物送什麼

創意特別禮物 diy

裙。(圖/翻攝自MBC)

2

男友生日禮物推薦

017年01月02日 14:05

記者吳睿慈/

送女朋友生日禮物可以送什麼

綜合報導

事實

台中創意禮物店

上,BTOB與Apink私下交情深厚,初瓏日前曾為了節目中的友情測驗打給昌燮,開口跟對方借韓幣500萬元,對方一口答應借出,展現兩團間的好友誼;過去,她在返回保姆車的途中遭不明男子騷擾,昌燮也是一個側身擋住對方,超Man舉動引起討論。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