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那英護閨蜜王菲。(圖/翻

情人對鍊刻字

攝自那英微博)

大陸女星那英一向心直口快,直爽作風常惹來正反兩方網友評價。她近日在微博上po好姊妹王菲演唱會宣傳海報,以一句「必須不緊張啊」為對方應援,沒想到卻有一堆酸民留言嗆「老妖婆」等難聽字眼,她也不是省油的燈,立刻點名回罵「爛人」、「骯髒的狗雜種」,用詞超辛辣,最後更關了微博評論功能。

2017年01月01日 16:25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那英與王菲感情好眾所皆知,對方連日來因為演唱會的事鬧得沸沸揚揚,除了挨轟走音之外,連跨年晚會上的表演也被質疑本人根本沒在現場,有黑粉索性跑到她的微博底下鬧,左一句「老妖婆」,右一句「辣陰,隔著螢幕都能聞到味」,她火大回嗆「滾蛋!爛人」、「一攤狗屎一樣」,更爆粗口:「你的血汗肉都爛掉了!骯髒的狗雜種!」雙方交手濃濃的火藥味。

▲那英對

手鍊品牌推薦

情人節約會好去處

生日禮物diy

專櫃對鍊推薦

台北對戒哪裡買

對戒品牌

嗆酸民。(圖/翻攝自那英

手工串珠教學

微博)

此外,那英還傳訊給粉絲「我的歌迷親人們:明天就是世界的美好第一天」,祝福粉絲健康、快樂,但不忘提到「微博馬上就關了!我們不需要沒人管的微博」,之

西門町客製化手鍊

後果然關閉微博評論功能,作風相當率性。

▲那英:「我們不需要沒人管的微博。」(圖/翻攝自

生日禮物推薦

那英微博)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