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從女人「髮型」解析她的性格...

那麼在什麼時候狗會開始裝病呢?裝病這個行為又是在向飼主傳達什麼訊息呢?可能在飼主工作繁忙而沒空陪寵物玩、家中多了新成員(小嬰兒或另一隻寵物)而引起狗狗的忌妒......等等在狗狗「希望能引起飼主注意」的時候。或是狗狗時常獨自看家,而感到寂寞時,也會出現裝病的現象。

為什麼狗狗會感到寂寞?

「10個徵兆」證明你其實很聰明!

男「晨操」更猛?8大秘訣high整天

.散步

高雄情人節大餐

高雄對鍊哪裡買

情人對戒的意義

女友生日禮物推薦



透過撫摸、遊戲或是幫狗狗按摩,可說是增進感情最好的方式,因為狗是很容易想念飼主,害怕寂寞的動物,所以只要能與飼主有更多的相處時間,他們就會十分開心。

▲當狗狗常獨自看家、感到寂寞時,可能出現「裝病」的現象。(圖/

情人對鍊推薦

達志/示意圖)

在這樣的交流之下,會激發出「催產素」這種愛情荷爾蒙,人與狗都會感受到幸福與良好的羈絆,因而增進雙方之間的聯繫。回家時衝出來迎接且開心地搖尾巴、坐在飼主的大腿上、偷走枕頭等等,狗狗這些行為都是在向人類傳達他對你的喜愛。明顯地他們對飼主的愛,就是打從心底將飼主視為自己的家人一樣。

5大性愛體位看出男人潛在性格!

狗的生活步調是以1天7小時的節奏在過的,因為狗的新陳代謝比人類快速,所以人類的1天就等同於狗的3天。因此對主人外出工作而獨自看家的狗狗來說,長時間的獨處是十分難熬的。

腋下長痘不怕?你可知化膿汗腺炎



高潮變低潮..全因男人做了這5件事

毛小孩猛放「臭屁」的2大原因!

你家狗狗是不是有過吃飯前,出現像是身體不適的抖動情形呢?除了真的生病的可能性之外,或許這是狗狗正在鬧脾氣的表現也不一定。這也可能出自於狗狗本身的分離焦慮。

必學超煽情6句話..男衝刺到妳腿軟

Buddii是一個為寵物量身打造的社群平台。除了讓飼主可以利用社群交流外,還另外整合走失協尋地圖與認養地圖,讓人類最忠實的夥伴能在良善、安全的環境及飼主照料下生長。

透過外出散步也能讓狗狗達到交流的目的,讓狗狗轉換心情與放鬆、外出運動的同時,也是增進與飼主之間的感情的重要時間。散步大概是狗狗一天中最期待的時刻,如果飼主在散步時一邊與寵物交流,例如「今天天氣真好啊」等等的閒聊也好,即使狗狗並不懂飼主話裡的意思,但還是能從話中感受得到飼主的心情與感情。

通常會讓飼主多費心的狗狗,比起放任主義的反而有更深一層的羈絆。「引起注意行為(Attention seeking)」較多的狗狗,也會與自己的飼主有更堅定的關係。

狗狗會出現裝病的現象,正是需求飼主注意力的表徵,若發現自家狗狗有這樣的行為,除了確定是不是真的生病之外,也要多給他一些關懷喔!

本文出處/Buddii寵物團

假如狗狗曾經腳受傷時,發現這時飼主會很溫柔地照顧他,也會滿足他的各種需求,以後每當狗狗想得到更多飼主的關注或是疼愛時,就會開始裝作自己腳受傷的模樣。當然狗狗對於「自己在裝病」這件事是沒有自覺的,只是連結了「拖著腳走路=能得到溫柔的照顧」這兩件事而已。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

純銀手鍊價位

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幫狗按摩除了可以為他們消除疲勞之外,也有增進狗與飼主的感情、早期發現某些疾病等等好處。透過飼主的觸碰,狗狗腦中會自動將「飼主=夥伴」這認識給連繫起來,自然而然就會有增強同伴意識的效果。

例如讓狗狗看家12個小時,對他來說

情人對戒 手指

就像被飼主冷落了2天之久;但換個角度,帶狗狗遊玩7個小時,對他而言就是超滿足的1天!

手鍊綁法教學





文/Buddii寵物團

胸罩不用天天換!

員林情侶裝哪裡買

這樣洗能穿更久

男性讓女孩「好心動」的6個小動作



10個「討厭鬼特徵」你也有嗎?

那麼要怎麼增進與自家狗狗的感情?

冷就愛摸摸女生自慰率冬天飆高

就是忍不住.

情侶對鍊 手鍊

..6招克制「過度手淫」

.按摩

貓咪對食物「狂撥砂」2大原因!

雖然一般而言動物直盯著對手是種威嚇的信號,但對人類來說「凝視對方」這件事,可能也具有親和力的含意在。要加深雙方情誼最基本的就是視線接觸了。根據與飼主間的眼神交流,狗狗會對飼主產生信賴感,更進一步地會等待飼主的下一步指令。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