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今年10月,美國政府正式指控俄羅斯在11月8日總統大選前夕,針對民主黨的網站進行駭客攻擊, 歐巴馬警告普丁襲擊可能帶來嚴重的後果,但俄國官員否認美方的指控。此外,號稱「事件受益人」的川普則表示,不相信俄羅斯是駭客攻擊的背後主使者,他的競選團隊也曾發表關於「外國干涉美國選舉的聲明」替自家人撇清關係。

針對這起事件,華盛頓郵報特別引述一名美國高級官員的論點,「情報界認為俄羅斯的目標是支持某位候選人,以及他們支持對象就是川普,這是大家都有共識的部分」。根據郵報說法,這名官員上週也參與聽取CIA對美國參議員的簡報。

人妻大玩「人獸交」老公超嗨全程拍

美國廣播公司(ABC)報導,歐巴馬已經下令情報機構全面徹查在美國大選期間,所有遭受到的網路攻擊與外國干預的事證,其中也包括美國中央情報局(CIA)曾經指稱,「俄國疑似操控選情」幫助川普贏得總統大位的疑雲。

不找8XL土豪洗錢大奶妹過奢華生活



就愛硬漢藍波川普邀史特龍入

純銀價格查詢



國際中心/綜合

射手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報導



記仇歐巴桑!佈局20年種樹報復鄰居

根據美國參議員報告指稱,俄羅斯的「明確目標」就是支持川普,對此,歐巴馬的國土安全顧問Lisa Monaco表示,白宮要全面徹查2016年的總統大選,預計將在明年1月20日「新總統」上任前完成調查,她進一步指出,「我們應該從中吸取教訓,並向大選的利益相關者報告,其中也包括大選單位。」

▲美國總統歐巴馬(左)和俄羅斯總統普丁,曾在APEC短暫握手交談4分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約炮神器成功率?他拿1000名正妹測..

快訊/巴紐8強震海嘯警報已發布

洗澡一半身亡美妝正妹胸前

射手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大片傷

根據一名美國官員說法,情報機構的報告顯示,俄羅斯政府有專門負責聯繫的對象,他們曾向「維基解密」提供來自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和其他人士的數千封電子郵件,其中包括希拉蕊競選主席的部分。針對報告的內容,CIA曾經提出警告,俄羅斯的意圖不僅是破壞美國民眾對選舉制度的信心,他們更是「直接了當」要讓川普當選,降低希拉蕊贏得選舉的可能性。負責解讀這份報告的官員,還把這些「俄國人」描述成情報界大家都熟知的人物,凸顯俄方確實有備而來。

殺我老婆!老公求饒搶匪獲頒英勇獎

正妹部落客全裸陳屍峇里島飯店

被封「

情侶紀念日禮物

女生送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生日禮物客製化商品

世界最醜」德州女孩淚崩

紐西蘭急發海嘯警報

牡羊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快逃離海邊

戳關東

男生送女生生日禮物

煮日男大頭照曝光網笑瘋

美方無人艇遭中國海軍強硬扣留!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歐巴馬:台灣同意維持現狀不

送女生朋友生日禮物推薦

獨立!





送女生生日禮物什麼最好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