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Breakfast Club 不僅

7-11情人節商品

是健身,而是一種心態。」Michael Jordan澄清說:「我們希望比別人準備得更多。」

他的策略包括預先演練以及與個人健身教練合作,並把訓練重心放在肌力和重量訓練上。Michael Jordan的投入也激勵了其他隊友一同加入展開額外訓練。訓練通常是從早上7點開始,Michael Jordan 會帶著頗具深意的笑容,拿著一杯咖啡抵達健身房。不久之

有創意情人節禮物

後,球員們的早晨體能訓練就被稱為「Breakfast Club」。

「Breakfast Club」為Michael Jordan的6次NBA總冠軍和6度總決賽MVP奠定了基礎。這些訓練證明保持現狀是不夠的,如果你想要贏得冠軍,必須付

最浪漫 情人節禮物

出更多。

「籃球比賽當時正處於轉型階段。」Michael Jordan表示:「聯盟開始容許防守方採取更激烈的動

西洋情人節幾號

作,我知道自己必須變得更強壯,才能承受這樣的衝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為幫助運動員在訓練時有更好的表現,Jordan 品牌推出中筒和高筒款式在內的Air Jordan Trainer 1。以終極高性能籃球鞋為靈感命名,Air Jordan Trainer 1採用的薄型外底設計讓運動員更貼近地面,也能更敏捷地進行多向動作。

現在Jordan品牌透過旗下的運動員和菁英教練(Master Trainer),將 Jordan Breakfast Club 的態度帶給全世界的年輕人

情人節祝福的話

。「Michael Jordan是偉大的藍圖。」Jordan品

高雄情人節花束

牌總裁Larry Miller指出:「很多年輕人都努力朝著自己的偉大目標前進,我們很高興能與他們分享這些見解與訓練訣竅。」

▲JORDAN。(圖/品牌提供)(下圖同)





AIR JORDAN TRAINER 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浪漫情人節餐廳



1989年,Michael Jordan碰到一座難以突破的高牆,這對他來說是全新的體驗 - 他必須征服這座高牆,才能達成

情人節送什麼

西洋情人節卡片內容如何寫

冠軍理想。

情人節禮物 送男生皮夾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