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電影新聞+

純銀串珠材料

紀念日禮物餐廳

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李玉璽跟吳心緹(小敏)主演《惡作劇

新竹客製化禮物推薦

之吻Miss In Kiss》爆戀情,女方還被拍到夜宿男方家中,雖最後雙方皆以「好朋友坦蕩蕩」否認,但緋聞仍傳不停。今(2日)李玉璽出席凱擘影城開幕活動,大方透露追女秘訣,他曾說過若有喜歡的人就會主動,果然撩妹技巧一公開現場迷妹尖叫不止!

李玉璽說現在自己熱愛電影的程度跟音樂一樣,未來希望可以跟戀人看遍所有電影,面對追女秘訣,他大方說就是要從「內在美」下手,自己會觀察對方個性去挑選電影類型,還會貼心買好點心套餐,「她只要人出現就好!」暖男發言讓迷妹超心動!

他跟吳心緹傳緋聞沒在避嫌,直爽說:「在拍《我的少女時代》、《惡作劇之吻》的時候,我們幾個就會一起約去看電影,除了朋友之間增進感情,這也是讓曖昧加溫最快的方式!其實電影口味因人而異,一般男生約會都選愛情喜劇片這類安全牌,但我都會認真觀察對方個性去精心挑選,然後預先買好點心套餐,讓她感受到最完美的觀影體驗。」

▲李玉璽跟吳心緹緋聞冒不停,但他態度大方不避嫌。(圖/翻攝自李玉璽臉書、凱擘提供)

▲李玉

基隆生日禮物客製化

璽出席凱擘影城開幕活動。(圖/凱擘提供)

獅子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送女友生日禮物禁忌

處女座男生生日禮物排行榜

2017年01月02日 16:56

送男友生日禮物 牡羊座



送男友生日禮物 金牛座

純銀手鐲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