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穗香凜因為與川谷繪音一起去酒吧,先是丟了工作,後又遭經紀公司開除。(圖/翻攝自川谷繪音IG、穗香凜推特)

日本樂團「極品下流少女」

生日創意禮物

送男生禮物排行榜

主唱川谷繪音1月與人氣女星貝琪爆出不倫戀,引起外界撻伐,之後他與元配離婚、切割貝琪,半年後火速搭上19歲模特兒穗香凜。兩人的戀情9月曝光沒多久,就驚爆女方未成年喝酒,他為此暫停演藝活動自肅;穗香凜則付出更加慘痛的代價。

台北婚禮小物哪裡買



送男友生日禮物排行榜

記者蔡宜芳/

十週年紀念禮物

綜合報導

2016年12月17日

生日禮物 創意搞笑

>女生送男生禮物

15:16

穗香凜8月曾隨男友川谷繪音一起到酒吧喝酒,不過日本當地法律規定20歲才能飲酒,她也因此被抓包觸法。所屬經紀公司16日證實已與她解除合約,雖僅在公告中

送禮物給女朋友的驚喜

表示「違反公司合約規定」,但被外界認為應是因為未成年喝酒的關係。

婚禮小物推薦2017



川谷繪音年初被爆出與貝琪的不倫戀時,先是讓女方丟了手上所有廣告代言及節目、復出之路艱辛;接著又因帶未成年新歡喝酒,使對方慘遭經紀公司開除,被網友唱衰「被川谷看上的女人都沒好下場」、「根本剋女友體質」。

結婚紀念禮物專賣店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