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其中「珍珠奶茶」更是手搖飲界中揚名國際的「台灣之光」。

台北醫學大學保健營養學系碩士,前新光醫院營養師,現台北市營養師公會兼任居家營養師,TVBS健康兩點靈、現在才知道、別讓身體不開心、健康好簡單、婆媳當家、健康看我、新聞哇哇挖、非凡好健康等節目營養顧問。

其實午餐過後30-60分鐘最適合「吃」點水果,營養好、負擔少!

但你知

桃園對鍊哪裡買

道手上的珍珠奶茶隱藏著哪些地雷嗎?

文/宋明樺

女友生日禮物推薦



▲餐後可將珍珠奶

桃園情人節推薦餐廳

茶換成水果,負擔少營養好。(圖/取自Freepik)

? 人工果糖:千萬不要覺得「果糖」是水果裡面的天然糖分,其主要來源是玉米澱粉加工而來的(至於是否為基改玉米就不得而知了)。

情侶裝推薦



? 化學奶精:不是天然農產品,是種人工調製品,基本上跟「奶」沒有直接關係,千萬不要覺得喝到「奶茶」就等於「牛奶+茶」!

? 茶葉來源:這點就更充滿神秘感

專櫃情侶裝推薦

情人對戒刻字

純銀對鍊

桃園情人節大餐

了。

許多忙碌的上班族中午外食完總是喜歡來杯手搖飲,銅板價的滿足常讓人想每天來一杯。

如果真的不小心買了一杯,真的喝下肚,那就將晚餐澱粉、油脂的攝取量減少吧!

本文作者:宋

純銀對鍊專櫃

明樺營養師

? 額外熱量:一杯

情人對鍊意義

700c.c,熱量就高達500大卡以上,2周可能體重就會增加1公斤喔!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