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好朋友生日禮物推薦



▲體重老是掉不下來?可能是你減肥的方法用錯了!(圖/達志/示意圖)

1.降低食量

當運動量變大,進入身體熱量過低,人體會自動降低代謝,以確保身體有足夠體力。然而現代人常利用節食控制熱量

苗栗客製化禮物推薦

,一天只吃兩餐甚至更少,身體看起來似乎變瘦、變輕,但實際上可能只代謝掉水分而不是脂肪,這種減肥法容易在你恢復正常飲食後胖回來。

3.喝大量的水

男性讓女孩「好心動」的6個小動作



▼飯前水一下子喝太多,容易影響消化。

台中客製化生日禮物專賣店

(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高潮變低潮..全因男人做了這5件事

胸罩不用天天換!這

雙魚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樣洗能穿更久

5大性愛體位

花蓮生日禮物客製化

看出男人潛在性格!



男「晨操」更猛?8大秘訣high整天

6.拒絕吃所有含糖食物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10個「討厭鬼特徵」你也有嗎?

這可說是一種低

天蠍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脂減肥法,由於肝臟解毒過程需依賴蛋白質幫忙修復細胞、促進肝細胞再生,而肝臟又是主導代謝的器官,有了健康就能加速代謝,因此肝臟健康的維護也是減重的關鍵。

有些女生怕吃澱粉會胖,因此三餐都只吃水果,認為是天然糖分、沒脂肪又能補充維他命C,但這樣做只會讓營養失?。

吃東西前可透過喝水減少食物攝入量,但在餐前喝太多水會沖淡胃酸,使腸胃無法正常的消化食物,因此拖垮整個消化系統;建議在飯前應該少量、分多次飲用,如此一來水在胃中停留幾分鐘後就能快速被小腸吸收至血液中,進而補充細胞能量。

糖類的確是肥胖的一大主因,但它也並非一無是處,高果糖玉米糖漿容易形成體脂肪,引發代謝症候群;而天然食物中的自然糖,能與身體和其他物質合成抗體或激素,有助人體生理的調節。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必學超煽情6句話..男衝刺到

基隆生日禮物客製化

天秤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妳腿軟

2.低蛋白質

「10個徵兆」證明你其實很聰明!

從女人「髮型」解析她的性格...

5.蔬果替代

金牛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主餐

4.不吃含脂食物





很多人都誤傳「脂肪會胖」,但像是天然的脂肪:椰子油、堅果油、酪梨等健康脂肪反而有助消化、降低血糖,不但能取代一般的油脂,還能降低肥胖的風險;且低脂=低飽足感,會消耗更多營養物質,簡直是減肥殺手。

腋下長痘不怕?你可知化膿汗腺炎

冷就愛摸摸女生自慰率冬天飆高

就是忍不住...6招克制「過度手淫」

毛小孩猛放「臭屁」的2大原因!

貓咪對食物「狂撥砂」2大原因!

減肥是許多女人一生中持續在努力的事情,而觀念不正確想瘦身真的很難!有越來越多人上健身房尋求專業瘦身指導,也有人想以控制飲食達到甩肉效果,一旦用錯方法,瘦了也容易再胖回來,治標不治本。國外網站《Butter Nutrition》分享減肥時容易踩到的6大地雷,會讓你的身材像溜溜球一樣再滾回去。

送男友生日禮物 雙子座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