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日前有超商店員分享了10件不要在超商做的事,否則容易換來白眼,包含拿不同商品卻問有沒有折扣,或是付費時店員手伸出去準備接錢,還是將零錢放在桌上等,引發網友熱議,不過也有人認為店員太敏感。

史上最神秘!送禮給遠

手工情人節巧克力食譜

方陌生人

其中,有名網友就在社交平台「Dcard」PO文表示,自己也曾在速食店做過服務業,但近來常常看到有便利商店的員工PO文,希望能夠讓奧客退散,但奧客這個詞明顯被用到泛濫了,讓有些人可能不知道自己的行為會造成店員困擾。



5.零錢放桌

情人節巧克力禮盒 桃園

上:放在店員手上是個很貼心的舉動,但放在桌上,絕非奧客。如果店員的手伸出來了,還是希望大家放到店員手上,避免雙方尷尬,也給他們尊重和方便。

2.影印機要自己用:原來店員問客人要不要幫忙,若說要會被白眼;說不要才是貼心的表現?有些東西真的印的比較複雜,光看說明看不懂。

6.排隊排很久,零錢還沒準備好:每個人都想快一點結帳,但是錢包在包包裡面,雙手都是東西,有人可以拿錢包嗎?不然大家排隊前就把東西都放到收銀台上,就可以兩手空空的準備零錢了。

懶惰鬼看過來這條心率帶爆好玩

1.鋁箔包吸管不見了,不可以視而不見:去買東西還要幫忙看鋁箔包吸管在不在,花錢買飲料想要方便,為什麼不能選擇有吸管的鋁箔包,那以後在架上看到過期品是不是也要主動告知阿?



4.錢帶不夠:關於這點,相信大部分的人不是故意的,而且自己本身也會很尷尬,原PO也曾錢可能帶不夠,所以請店員幫刷一下確定金額,但反而會被說成是奧客。



別再用力

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給女生

甩門這動作會傷害車輛

超商女店員甜笑美翻網友

情人節巧克力哪裡買 新北市

戀愛了

因此,她列出6點客人在便利商店不知道的事,「有些行為做了是貼心,不做不代表是奧客」。

全身暖呼呼!奶酒特調拿鐵趕低溫

全台

情人節禮物排行

最大Apple OUTLET來了..

16歲雙胞胎女店員吸客天天上門

聖誕節交換禮物首選!BOSE大促銷

店員慘了!超商賣30元現煎蔥油餅

台灣四大超商密集程度高居全球之冠,全台約有1萬家門市,雖然其提供消費者各式各樣貼心服務,但卻時常傳出「奧客事件」,每每都引起廣泛討論。然而,有名網友這次不以店員角度看待奧客,反而用「客人視角」列出6點消費者在超商不知道的事,希望店員能夠理解。

星冰樂「抹茶白巧克

手工浪漫情人節禮物

力」網友無法抗拒

▲超商店員時不時會遇到奧客。(圖/示意圖/資料照,下

手工情人節卡片

同)

3.詢問有無特價:以為問一下總比最後打出

情人節巧克力製作教學

來發現沒有特價,需要整筆取消還要來的好,有時候就只是特價卡放的不清楚或是不明白,想問清楚而已。

情人節 玫瑰數

抹茶湯圓缺貨業者驚:出乎預料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當啞巴也能追到超商正妹店員!

甚麼展覽?讓參觀者起生理反應!

喝咖啡選擇多「雙球」各有風味



情人節浪漫驚喜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