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驚悚!台北最陰大樓鄉民說是它

另外,PO文中也說,很多男人常常為了想上床,所以委屈自己,被女友吃得死死的,但是陣頭小孩不一樣,就算普遍都滿窮的,女方還是會年的很緊,甚至掏錢出來補貼,這些都是因為「女人要的就是你的不屑。」



媳婦沒子宮婆婆自願成代理孕母

單身23年拜霞海城隍廟30分脫魯

貼文中提到,「女人是一種不講理又煩人的生物,同時也非常的欠打,只是礙於社會觀感,很少男人敢動手打女人大部分的男人來說吵架都吵不贏女人,因為你們忘記了女人是一種不講理的生物,而男人所說的話基本上都有一套邏輯、以理服人,女人吃你這套嗎?就算你講的是事實,但女人不會接受你的說法,不然就是吵一吵,吵的方向變成『你為何要對我這麼兇?不愛我了?』」

此文一貼出,吸引很多網友關注,不少人都大讚,「真的是我這輩子看過最精闢的分析」、「陣頭小孩有在看美國脫口秀無誤」、「果然是加入8+9,脫魯一定有!」很多人都相約一起加入陣頭。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接著,貼文中還表示,「我們陣頭的就不一樣了,我們比女人還不講理,從我們平時路上看到不爽的就砍,遇到行車糾紛就砸車這點就能看出來,我們對女友的態度就是『不高興是不是?就滾啊!』」

臉書「陣頭小孩」近日發文,對於很多男生常常會嘆交不到女朋友,想了辦法卻始終沒辦法脫魯感到無解,還為大家解答,「女人要的就是你的不屑,第一個被男人寵習慣了;第二個她覺得自己怎麼沒那麼吸引妳時,就會努力更加付出。」如此精闢的解析,讓許多網友都大開眼界。

情人節卡片設計教學

情人節小禮物 送男生



抱怨大苑子走下坡釣出這家超讚!

7-11情人節巧克力禮盒



即/全台有雨!16縣市陸上強風特報

她搭自強號和大叔撞位網:在一起





▲陣頭小孩粉專PO文,精闢解析為何8+9總是妹把不完。(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教召系統好方便他抱怨一查中獎

白車違停遭噴綠漆網友爆發論戰

即/春雷乍響!網:超大一聲都醒了

314情人節卡片內容如何寫

情人節小禮物



「朝聖」丹丹漢

情人節禮物diy示範

>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堡天龍人好失望

80張《阿凡達特展》門票限時抽

將飄台味鄉民狂看衰麥當勞

對情人節說的話

怕過敏不加起士店員標註太狂了!

情人節巧克力diy材料

情人節送什麼給女友

女友準備國考4年他狠斷7年情被讚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