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記者杜奕君/綜

2017情人節禮品

合報導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威助棒打朴贊浩點燃中華反攻



2017年NBA紐奧良全明星周18日正式登場,率先打頭陣的新秀挑戰賽(世界隊vs.美國隊),上屆寫下合計「單場311分」的瘋狂飆分秀,此次兩隊交手火力明顯下降不少,離譜失誤偏多也令比賽觀賞性降低不少,但下半場世界隊19歲金塊射手莫瑞(Jamal Murray)大爆發,全場飆9記三分在內36分、11助攻,助世界隊150比141贏球。

經典賽春訓開打球員還沒準備好

▲NBA紐奧良明星賽地主射手希爾德上半場表現出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但世界隊仍靠著金塊射手莫瑞連拿8分,重新要回5分領先,隨後莫瑞更是三分重砲連發,全場個人三分線14投9中,以高達64.3%的神奇命中率領世界隊就此揚長而去。

地主鵜鶘新秀射手希爾德(Buddy Hield)上半場表現亮眼,個人獨拿19分進帳,隊友尼克主力長人波辛基斯(Kristaps Porzingis)也有18分進帳,帶領世界隊半場打完以77比66領先美國隊。

十大情人節浪漫景點



牛棚難擋古巴火力中華2比6輸球

抗古第二戰中華隊先發打序出爐

林昌勇

台中特別情人節禮物

沖繩無照駕駛車禍

NBA新秀挑戰賽近年賽制改為世界隊對抗美國隊,參賽球員同樣以加入聯盟第1及第2季的球員為主,賽制為上、下半場各打20分鐘,與NBA正規賽的4節、12分鐘有所不同。

中職28年賽程表雙北共排47場

快訊/胡金龍安打中

情人節巧克力diy教學

華隊逆轉古巴

▲NBA新秀挑戰賽,馬刺西蒙斯上半場大秀空中接力重扣。(圖/達志影像

感動情人節禮物

/美聯社)

APP直播39場!ETtoday轉播..

情人節卡片封面怎麼寫



中華隊恐左?古巴耶拉封鎖打線

補強玩真的綠衫軍傳爭取葛瑞芬

美國隊以卡明斯基27分最佳,灰狼主力中鋒湯斯(Karl-Anthony Towns)則拿下22分、11籃板。

被美

情人節巧克力 diy食譜

>2017情人節禮物

職相中何紹彬:原本只學習

下半場美國隊追分大有斬獲,黃蜂卡明斯基(Frank Kaminsky)三分連發,帶領美國隊打出一波12比0攻勢,隨後美國隊主控湖人羅素(D'Angelo Russell)再度外線遠飆,此時美國隊已經取得7分超前。

世界隊全場以下半場大爆發的莫瑞最佳,全場他砍進9顆三分彈在內的36分、11助攻,地主射手希爾德28分、6籃板、3助攻最佳,波辛基斯24分、10籃板,

荷蘭排定內野葛雷格里斯兼DH

09年徵召不順

2017情人節禮物送女生

情人節禮物送女生排行

中華隊難堪淘汰

WBC看得到!公視轉播中華隊賽事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