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放寬男同志捐血「5年沒性行為」

反空汙大遊行19日台中、高雄登場

最醜中市旗變身票選最美是這面

值得一提的是,我方從過去就長期支持瓜國第一夫人辦公室推廣的社會福利及社會救助計畫,包括社區醫療團義診計畫,以及修建老人中心、捐贈物資

情人節玫瑰花束

等;此團體也遭到外界懷疑,其政府在衛生福利之公部門之功效何去何從,與我方聯繫卻需經過瓜國第一夫人之基金會,難免起人疑竇。



苗博雅:讓同志適用人工生殖法

總統蔡英文出訪中美洲友邦11日首次造訪瓜地馬拉,在其舊總統府舉行隆重軍禮儀式。不過,才抵達不到1小時時間,瓜國總統莫拉雷斯在致詞時「公開」要求援助;弔詭的是,瓜國當地記者在記者會上,詢問自家總統,在接受我方援助後,要如何避免當局的貪汙問題,不免外界遐想。



▼總統蔡英文逛安地

台南情人節巧克力禮盒

瓜古城。(圖/記者陶本和攝)

駕駛關車門做操算休息?網

情人節禮物diy做法

酸林美珠

▲總統蔡英文逛安地瓜古城。(圖/記者陶本和攝)

自上次「英翔專案」,蔡英文喊出「踏實外交」重新定調我國外交方向,但莫拉雷斯公開要求援助,不免被外界質疑是走回「金援外交」的老路。對此,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極力否認,強調這項預算都會由國會通過,每一筆都是依法編列,在瓜國國會方面,也必須通過相關的規劃,甚至直言把此計畫扣上「金援外交」的帽子是「外行」。



景點待命非工時?林美珠:可去散步

柯P連任北市!民調狂勝8路好漢

西班牙同意引渡2百多名台籍詐

台南 情人節 浪漫 餐廳

騙犯赴陸

33死觀光局長、公路總局長請辭

情人節禮物



回過頭來看蔡英文本次造訪瓜地馬拉所給出的三大援助項目,除了基礎建設之外,還有醫療衛生與教育。其中,醫療藥品方面,先前已經送達第一批藥品,而第二批也已準備送達,未來國科會跟台灣大學的專家也會前來共同合作跟提升。



記者陶本和/瓜地馬拉報導



駕駛景點待命非工時?他轟:聽

手工情人節卡片製作

不下去

不過,在雙邊晤談後的記者會上,瓜國媒體詢問一個耐人尋味的問題,就是國家在國際合作上,他們國內如何做好貪汙的防範工作?當下莫拉雷斯回應,肅貪已經有了大幅的提升,可以確信往後參與合作計畫的人員沒有任何貪汙機會。

「蔡習會」有望?下半

情人節活動2017

送男友情人節禮物推薦

年好時機!

蔡英文聲望重挫林濁水憂心2020

情人節巧克力製作食譜



工人搭競選看板摔死

2017情人節送禮

陳菊:協助善後

外交部轟西班牙:罔顧重視人權傳統

在蔡英文一行抵達不久,莫拉雷斯在軍禮迎接儀式後發表致詞,直截了當提到CA9號公路的興建工程重建計畫,期待我方在其第四階段的拓寬改善工程上,可以繼續陪伴跟協助;而蔡英文也在雙邊會晤後的記者會上點頭答應,會透過我方駐館等單位進行磋商。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