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黃士修指出,電業法修正草案自提出以來不斷被各界人士指出問題眾多,經過多次修改而成

情人節禮物送女生什麼

的行政院版,仍然被學者與環團批評是為修而修的法案,令人驚訝的是,在立法院的朝野協商之下,電業法修正草案幾乎沒有太大更動「就要三讀通過」了,國人應該及早正視問題的嚴重性,以免將來成為未來台灣進步的絆腳石。





揭開郭台銘鮮為人知的5件事!

中油:20日起汽、柴油各降0.1元

工商團體:一例一休全民皆輸

情人節 玫瑰數



建商打造藝術村成台中熱門景點

黃士修表示,各界已經明確指出這部電業法的弊病非常多次,包括他自己在內的相關人士都覺得老調重彈,只是政府鐵了心裝死到底。其實大家從中也逐漸理解蔡英文總統的施政邏輯:「老娘要過,你不能擋。」對蔡總統來說,重點是法案要過,內容到底是黑是白,完全不重要,為了宣示有做到改革,什麼手段都使得出來,民意反彈與專家建議都可以無視。

228排班攻略四週變形掌握3要點!

黃士修表示,「老娘

男生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要過」的作法,使得施政的品質難以預測。例如強行通過一例一休,卻沒有考慮實務上可能遇到的衝擊,導致勞工和企業皆怨聲載道。又如開放日本福島五縣食品,原本應是利大於弊,卻因為急迫粗糙的過程,走到完全卡死的局面。就算是有意幫助政府與群眾溝通的公民團體,都難以承受反撲而來的民怨和暴力。

買賣房屋須全面公證業者:多此一舉

黃士修呼籲,對於電業法的問題,各界不必再擋、也擋不了完全執政的民進黨,因為當國家的掌舵者是以「老娘說了算」的風格在做事時,就算冰山在眼前也無法改變方向,大家應該做的是盡快存好有價值的黃金與穩定的外幣,然後準備音響、沙發與爆米花,在沉船之前好好度過最後的歡樂時光。

7年級小資女教你邊享樂邊存錢

他:蔡英文指示,一

女生情人節禮物排行

例一休要調整

辭職好難說?網友最愛用這10種理由

情人節巧克力製作影片

>新竹情人節餐廳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電業法修正草案自提出以來,爭議聲音不斷。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表示,政府宣稱修法是為了推動綠能,實際上卻對發展再生能源毫無幫助,不但消滅了自由市場的可能性,更施加重重枷鎖在台電身上,危及國家未來的能源供應,台電工會誤以為可以逃過被分割的命運而不再反對,卻「不知已經服下慢性毒藥」,未來終有一天「會毒發身亡、全民陪葬」。

行員兼賣

台南 情人節 浪漫 餐廳

保險業績壓力大想轉行

Uber EATs被

高雄情人節巧克力禮盒

盯上單張稅單恐..

郭台銘廣州SDP面板廠3/1動土

2017情人節送什麼好

「存錢帶給我安全感」她在30歲前還..



他:台灣炒房其實算有

情人節卡片製作樣式

道德的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