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21歲的邱姓女子近日正好與王男鬧分手,因不堪騷擾躲到屏東邱姓乾哥家,8日晚間8時許說要跟朋友去唱歌就此失聯。而監視器畫面捕捉到邱女最後的身影是在同日晚間9時許,當時她穿著紅色外套獨自一人走進廣興國小關福分校的川堂,隨後有一名男子騎著白色機車進出校園,等到被人發現時,女子已經身中14刀慘死水溝內。

王男10日凌晨0時許主動打電話到屏東警分局民族派出所投案,隨即被專案小組帶回里港警分局偵訊。警方

台北情人節巧克力哪裡買

表示,詳細的案情將會在10日統一對外說明,目前仍在釐清案情中。

▲▼邱女的朋友曾在留言中提到,前男友說要把她處理掉,還在她老家附近站崗。

▲邱女8日晚間獨自一人走入校園,再被人發現時已經身中14刀慘死在水溝內。(圖/東森新聞,下同)

情人節卡片 diy 教學



少年遭打碎頭骨家

情人節禮品推薦

屬盼自然離開



大餅紙曝光康育薰開

便宜情人節禮物推薦

車11小時

遭8車埋伏16歲少年遭爆頭將器捐



不過,邱女乾媽表示,王男不甘分手一直傳簡訊說要報復。邱女上月28日在臉書PO文說「我家外面好可怕」,朋友還留言補充說,是前男友恐嚇要把她處理掉並對付其家人,還在她老家外站崗。

談判遭打死器捐少年家屬:往死裡打

屏東高樹鄉廣興國小關福分校女裸屍案,涉嫌重大的王姓前男友10日凌晨0時許主動投案。不過,「爆料公社」臉書自消息曝光後就陸續PO出許多王男與網友的對話截圖,其中一名網友勸說趕快去警局說清楚時,他還回說,「就連一隻蟑螂我都不敢殺。」

影/4高中男為逃票躲普悠瑪廁所

3歲童猝死幼兒園!咽喉清出異物

由於邱女除了

桃園情人節餐廳推薦

>浪漫情人節

身上刀傷外,頭部還被撞擊地面至血肉模糊,牛仔褲也被強脫至膝蓋,警方懷疑前男友王男涉嫌重大。「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專頁也PO出多張網友與王男的對話截圖,其中一名網友說「現在黑白都在找你了,還是快去警局說清楚好」,王回說,「我根本沒那個膽量去殺人,別說是殺人了,就連一隻蟑螂我都不敢殺。」

少女逃家3個月愛

情人節驚喜禮物

的告白洩行蹤

嗆李婉鈺公廁婦挨告:一時氣憤

周比蒼擁24車16司機全沒勞健保



拐國中妹嘿咻3次害她校內流產

爆乳泰妹正夯!LINE三圍供選妃

17歲男KTV慶生遭亂棒爆頭慘死

新竹情人節餐廳



傳周比蒼不

情人節玫瑰價格

認喪葬費家屬怒曝會議內容

馬祖麵店濺血!淡定運將低頭吃麵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情人節禮物diy教學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