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大年初四早上十時的「迎喜神」,已列為台南市市定民俗,更是傳統祭典的典範;初五的「跋四季籤」,所跋公籤,則是今年的行事參考。此外,自大年初一起,動態的表演則邀請知名團體,蒞臨鹿耳門天后宮大廟埕表演,早晚各一場,早上9時30分、下午1時30分起表演,每場時間90分鐘。





新春活動中,從大年初一到初五的「鹿耳門天后宮台灣年」,場場都是好戲:除夕夜的年夜祭,俗稱的29暝,自晚上9時30分開始,有金時代傳統民俗藝陣表演、有祈年通寶船啟航、跟媽祖作伙圍爐、跨年守歲、開廟門、點頭香、拿「媽祖歲錢」、吃甜甜的圓仔湯來過新年,也期「全民有福、百年安康」。

鹿耳門天后宮的文化季系列活動,又即將開鑼了!行將邁入第25年的台灣年,自農曆12月24日「送神日」的「封印大典」開始,接著是富有傳統年味的除夕夜「鹿耳門年夜祭」,一直延續到初五止,年節活動中,動、靜皆具,樣樣都是精彩好戲,歡迎大家來鹿耳門天后宮過個歡愉的新年。

「不想弄髒妳的手」飲料員超感動

怕過敏不加起士店員標註太狂了!

想念軍校但學測考太差老鳥給建議

女友準備國考4年他狠斷7年情被讚

抱怨大苑子走下坡釣

情人節小禮物推薦

出這家超讚!

白車違停遭噴綠漆網友爆發

情人節景點 台北

論戰

搭高鐵返校遇帥學長情節超夢幻

情人節卡片封面



驚悚!台北最陰大樓鄉民說是它

初一上午福爾摩沙馬戲團,下午藝將民俗;初二上午半色調樂團、下午匠音藝術團表演;初三上午為幸運流行爵士表演、下午為冠

2017情人節巧克力推薦

麗舞蹈團;初四早上迎喜神大典、下午藝姿舞集;初五上午跋四季籤、下午街頭藝人及學生社團表演。靜態的藝術展則有廟兩廂的「木建築之舞」、「鄭成功文物展」、「台江迎神祭攝賽入選作品展」等。



冷氣團待到3月濕冷體感溫更低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COSTCO門口畫單員的神秘功用

台南創意情人節禮物



▲台南市鹿耳門天后宮通寶、許願牌,都是信眾喜愛的文創品。(圖/記者林悅攝)

垂降中山大學宿舍獼猴軍破窗覓食

新春期間,民眾傳統會去廟裡拜拜許個平安,鹿耳門天后宮按例提供祈安求福的活動如點光明燈、過平安橋、安奉太歲、點姻緣燈;初一到初四的「賜通寶」,許願牌、蔭福旗則整天隨時辦理。封印大典、年夜祭、迎喜神、通寶、歲錢、許願牌..等等,已然成為鹿耳門天后宮獨具的節慶活動與文化創意品,普獲大家肯定與喜愛!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共度歡欣感性的台灣年。

80張《阿凡達特展》門票限時

情人節禮盒哪裡買

情人節禮物 送男生衣服



霸氣提工業大鐵扇禮車新娘豪邁扔

當兵哪個單位最爽?底下戰到翻

高雄情人節浪漫餐廳



手工情人節巧克力做法



情人節送什麼給女友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