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柯P連任北市!

送女生禮物

民調狂勝8路好漢

情侶禮物紀念價值



駕駛景點待命非工時?他轟:聽不下去

海軍「深海狙擊者-潛艦部隊發展史蹟特展」活動,13日起將在國軍歷史文物館登場,藉由文物、史料、照片及武器裝備模型,結合美學概念,運用意象、圖表、創意設計等多元展示方式,具體呈現潛艦部隊創建史實與訓練歷程,而民眾除可參與「潛艦艙室體驗」,另有「潛艦影像留念」等多項互動體驗設計。

海軍指出,「深海殺手-潛艦部隊發展史蹟特展」能呈現海軍潛艦部隊過去、現在、未來,忠義傳承的發展歷程及勤訓精練的成果,以增進民眾對海軍潛艦部隊的瞭解,進而推動全民國防教育。

▲「深海狙擊者-潛艦部隊發展史蹟特展」13日登場。(圖/國防部提供)

蔡英文聲望重挫林濁水憂心2020

放寬男同志捐血「5年沒性行為」

海軍也說,特展展期為1月13日至5月12日,於國軍歷史文物館一樓特展室展出,開幕式則選在13日上午10時在軍史館一樓大廳舉行;開放時間為週一至週五,及第一、三、五週之週六上午9時至下午4時30分

女朋友送男朋友禮物

,若遇國定假日或機關停止辦公,則停止開放。

在特展內容部分,海軍表示,將藉由文物、史料、照片及武器裝備模型,並運用意象、圖表、創意設計等多元展示方式,具體呈現潛艦部隊創建史實與訓練歷程;而單元區分為「新兵種誕生」、「潛艦搖籃-武昌艇隊初建」、「千里之行-茄比級潛艦接收」、「屹立於洋-戰隊成立」、「雄視三洋-劍龍級潛艦籌獲」、「屏障四海-重要演訓」、「錨鏈精神-未來瞻望」等,並搭配潛艦艙室體驗、上浮下潛原理動畫、帆罩拍照、潛艦影像留念等多項互動體驗,相當豐富。



西班牙同意引渡2百多名台籍詐騙犯赴陸

工人搭競選看板摔死陳菊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比較好

>高雄客製化禮物

:協助善後



33死觀光局長、公路總局

婚禮小物哪裡買便宜

長請辭

最醜中市旗變身票選最美是這面

景點待命非工時?林美珠:可去散步

給女友驚喜浪漫



苗博雅:讓同志適用人工生殖法

反空汙大遊行19日台中、高雄登場



駕駛關車門做

男友禮物推薦

操算休息?網酸林美珠

「蔡習會

週年紀念禮物 diy

」有望?下半年好時機!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外交部轟西班牙:罔顧重視人權傳統

生日禮物 創意搞笑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