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從此次鶻鷹2.0曝光的照片來看,該機通過內部彈倉攜帶多樣化的目標,可以擔負各種複雜而多樣化的任務,而將奪取空優的任務交給殲-20這一款定位更高的戰鬥機。陸媒普遍認為,殲-31較為低廉的造價,將能滿足中國和潛在外國客戶對可負擔的第四代隱身戰機龐大需求,未來和美國F-35爭奪海外市場。

▼殲-31在2014年的珠海航展飛行時

送女友生日禮物 推薦

冒黑煙。(圖/翻拍自鳳凰軍事)



山東艦水線

創意特別禮物 diy

送女生禮物排行

以下已刷紅色底漆

尹卓:中國必擁比遼寧艦更大航母

美國航母行駛南海挑戰中國主權

送人禮物什麼好



002型航母棄用電磁

送女友禮物要送什麼

彈射主因曝光

送情侶禮物







中國艦艇研製水平達世界先列

▼美國F-35戰機。(圖/翻攝自LOCKHEEDMARTIN網站)

核戰再起川普將重回「1950」?



公開資料顯示,鶻鷹2.0戰鬥機長約17公尺、翼展11.5公尺、高4.8公尺,最大起飛重量約為28噸,作戰半徑1250公里,是一個類似於F-18大小的戰鬥機。該機最大速度1400公里/小時,符合先進中小型隱身戰鬥機不追求最高速度的趨勢。其內藏式彈倉可攜帶4枚霹靂-12空對空導彈和各種精確制導空地彈藥。

據《瀋陽日報》報導,本次承擔鈦合金承力構件的部門是瀋航航空製造工藝數字化國防重點學科實驗室,同時也是東北首家實現增材制造實現裝機應用的單位。該實驗室負責人介紹,承力構件是鶻鷹2.0飛機機體骨架的重要零部件,他們採用3D打印技術製造這種零部件,較傳統的「鍛鑄+機械加工」製造方式相比,可節省大型鑄鍛設備、減少開坯模具,大大縮短研製周期、減少製造成本,未來大規模應用前景廣闊。

美智庫:F-35C不適合戰勝殲-20

魔改現代艦防空反導提高5倍

送女朋友禮物排行榜



美國智庫曝4步驟攻佔西沙永興島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結婚小禮物哪裡買



中國兵工集團「陸戰頂尖裝備」

央視曝紅旗-9重返南海回擊美國

▲殲-31改進版「鶻鷹

獅子女生喜歡禮物

2.0」首飛成功,其後機身已進行大幅修改。(圖/翻攝自微博)



陸升級東風-16重點對付台灣

陸野牛氣墊船2hr載10戰車渡台海

中國國產最新型四代匿蹤戰機殲-31改進版「鶻鷹2.0」,日前被網友捕捉到首飛成功的身影。《瀋陽日報》近日報導,此次的首飛成功,瀋陽航空航天大學所提供的增材製造鈦合金承力構件,發揮了重大作用。據悉,這是中國官方透過官媒首度證實殲-31二號機已成功試飛。

日本修法無償提供東盟二手車

送女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